交易優先於米切爾 熱火密切關注布朗動向

布朗受到青睞。資料圖片

就在14日,美國媒體HeatNation報道了目前熱火隊對於追逐頂級得分手的態度。今年休賽期,熱火想要得到一位一線球星已經不是甚麼秘密了,除了剛才提到的杜蘭特、歐文以及米切爾,另一個沒有頻繁出現在雷達上的名字是凱爾特人球員傑倫.布朗。

《露天看台》記者伯萊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寫到:「如果杜蘭特想要前往凱爾特人,那麼我會關注熱火會不會參與到交易之中,嘗試從中得到傑倫 ˙布朗。根據消息人士透露,即將在2年內成為自由球員的布朗,深受很多熱火高層管喜愛。熱火對他的喜歡程度,讓他成為了熱火心目中優先順序高於米切爾的交易對象。」

由於缺乏足夠的交易籌碼,同時根據勞資協定,均通過指定新秀條款與球隊續約的阿德巴約與西蒙斯又不能同處一隊,熱火想要交易得到杜蘭特如同癡人說夢。但是如果熱火將目標放在傑倫布朗身上,他們有機會完成交易。

上個賽季常規賽階段,布朗的表現非常出色,場均能夠得到23.6分和6.1個籃板球,還能夠命中2.5記三分球。進入到季後賽里,他也可以穩定地在進攻端為凱爾特人提供源源不斷的火力輸出。在與勇士的總決賽系列賽里,有些聲音認為布朗的發揮完成了對塔圖姆的超越,成為了隊內最好的那個球員,場均23.5分的得分位列隊內第一。

不過沉下心來分析,除非能夠得到杜蘭特,否則凱爾特人沒有必要放棄距離總冠軍僅有咫尺之遙的雙探花組合。想要衝冠,熱火必不可能在交易之中放棄巴特勒和阿德巴約的內外線基本盤,在這樣的情況之下,球隊能夠送出手的即戰力也就只有希羅和洛里,這遠遠無法達到凱爾特人的交易籌碼預期。相比起來,圍繞希羅、洛里以及大量選秀權組建一套籌碼向爵士報價米切爾,很有可能讓熱火順利完成後衛線的升級。

根據美國媒體的報道,目前熱火手中可用的首輪籤僅有兩個。如果說無法得到米切爾,熱火很有可能還會密切關注歐文的動向。根據此前ESPN記者伊瑟拉的報道,利用洛里交易歐文的方案並沒有被籃網和熱火方面完全否決。根據著名籃球記者布蘭登.羅賓遜的報道,熱火對於得到歐文也是相當感興趣。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