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方皓玟合作做騷後想出合唱歌 兩人仔女到場支持笑言對親家

謝安琪(Kay)和方皓玟(Charmaine)昨晚(14日)於亞洲博覽館舉行尾場演唱會,二人全晚以歌會友,由於MIRROR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二人的舞台佈置簡單。Kay完騷後接受訪問時坦言舞台有作出改動,取消升降台和機關,舞台也比原本的矮,因天花不能設置太多燈,燈光效果亦要刪減,但很佩服燈光師仍能做出令人滿意的效果,又說與Charmaine今次合作得很開心,她們考慮推出合唱歌,也想以這個模式做巡迴演唱會。

 

Kay同Charmaine一齊真係幾似女子組合。

 

Charmaine呢個造型又真係幾性感。

 

相對Kay就真係密實咗。

 

Kay的一對子女和Charmaine的囝囝都有前來捧場,笑問兩人是否乘機對親家?Kay笑指囡囡大Charmaine的囝囝1歲,Charmaine聞言即指「姊弟戀」無問題,又說囝囝不是第一次看她的演唱會,更向她表示要上台一起表演:「等他大一點再算,他現在4歲,怕他記不到歌詞,他『自動波』話要唱《Freedom》,感覺到他平時有幾辛苦,要唱呢啲咁激昂的歌去抒發!他很鍾意唱歌,是快樂小孩,希望他長大後都是個開心善良的人。」

 

舞台效果有作出改動。

 

黑白雙嬌。

 

不過台上效果依然都相當唔錯。

 

兩人出場時打扮都很性感,Charmaine被指性感過Kay,Kay即大讚Charmaine身材fit,穿甚麼都好看,Charmaine笑指在她心目中兩人的身材都很勁,又認為是一般性感,笑謂都是西裝褸,只是有點穿窿:「涼爽啲,天氣熱。」

 

Kay騷吓美腿先。

 

張繼聰到場支持老婆,笑言乘機宣傳自己10月的音樂會。

 

Kakaball企在台下看媽咪演出。

 

兩人笑言對親家。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