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KK園區」千人遭活摘器官棄屍海底 華人首腦泰國落網

近日屢傳台灣人被高薪誘騙到柬埔寨打工,被綁架禁錮虐打及性侵,但日前有報道指柬埔寨詐騙集團不是最恐怖,而是隔壁的緬甸,緬甸的「KK園區」號稱「東南亞最終站」及「豬仔煉獄」,手段最殘暴,尤其最近傳出聯合國6國準備秘密圍剿,使人口販賣集團手腳加快拋售「豬仔」,沒被贖回就直接在船上活摘器官,不要的屍體丟海裏。然而天網恢恢,日前其中一名「KK園區」的中國籍主要疑犯佘智江(She Zhijiang,音譯)在曼谷遭泰國警方逮捕。

有GASO國際救援組織成員表示,「KK園區」是全東南亞人口轉賣的最終站,豬仔約上千人,規模不是最大但是最殘暴,若是賣到了「KK園區」,代表已經沒有轉賣價值,不必再留活口,若沒用就馬上送去活摘器官,利用園區龐大的器官販賣管道賣到國外,「他不怕你死,在緬甸的殘暴程度更高。」且當地是緬甸叛軍屬地,緬甸政府管不了。

救援組織成員表示,目前救援組織還能能在柬埔寨救人,一旦被送到緬甸,救援組織也無能為力,唯一的方法就是付贖金,約2萬至4萬美金,但仍有可能付完贖金又把人器官摘了賣掉,人財兩失。

緬甸「KK園區」中國籍主謀泰國落網

泰國警方證實,泰國移民當局已在本月10日晚,將40歲的中國籍商人佘智江拘留。

報道指,佘智江是「KK園區」的「揸Fit人」之一,出生在中國湖南省,自2012年起即不斷逃避中國當局追捕,不僅在柬埔寨以及緬甸克倫邦苗瓦迪鎮的水溝谷(Shwe Kokko, Myawaddy, Kayin State)從事備受爭議的大型賭博行業,還在菲律賓經營賭博事務。據國際刑警指出,佘智江在2017年獲得柬埔寨公民身分,持有柬埔寨護照。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