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達翡麗 Twenty~4系列 恆久優雅的女性腕

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 是瑞士日內瓦家族獨立經營製錶商,歷史悠久,工藝精湛,擁有世界第一名錶美譽。百達翡麗 Twenty~4系列,演繹女性永恆優雅的化身,專為充滿活力的現代女性設計。昌興珠寶,華人獨家代理百達翡麗高級時計腕錶多年,擁有限量版,經典款,最新錶款。昌興珠寶聖蓋博店, 羅蘭崗店歡迎愛錶人士觀賞,選購,體驗極具魅力的百達翡麗名錶。

Twenty~4 4910/1200A 腕錶,彰顯清新時尚風格。灰色日輝紋錶盤,黑色漸變效果。 覆熒光塗層的金質立體時標和字塊。 覆熒光塗層的白金巴頓式指針。羅馬字塊替換為金質立體阿拉伯字塊,金質梯形時標則取代了原本的鑽石時標。該錶款採用不銹鋼材質,實心底蓋, 防水系數30米。石英機芯。錶殼鑲嵌36顆鑽石,錶冠飾有Calatrava十字星圖案。不銹鋼錶鏈。 折疊式錶扣。

Twenty~4系列腕錶既可搭配職業裝,彰顯時尚乾練風格, 亦可作為極致典雅晚禮服的腕間良伴,契合現代獨立女性的需求。

昌興珠寶開業52年,真誠永恆。名錶世家,名牌珠寶,盡在昌興。昌興珠寶代理世界第一名錶百達翡麗﹑寶璣﹑伯爵﹑Harry Winston﹑Omega名錶, Hearts on Fire﹑Bvlgari﹑ Chanel﹑鑽石﹑ 翡翠﹑南洋珠﹑名牌千足黃金﹑男士珠寶等。貨品齊全,服務親切,贈送禮品。選購佳節好禮,昌興珠寶是您的最愛。昌興珠寶 親切有禮的店員竭誠為您服務,提供專業意見。更有名師駐店, 專修名錶,更換各種電池。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或品牌資料,請電郵: [email protected]

昌興珠寶, 名錶世家, 名牌珠寶, 盡在昌興。

聖蓋博店(全統廣場) 地址: 140 W. Valley Blvd. #119, San Gabriel, (626) 280-9195

羅蘭崗店(香港廣場) 地址: 18436 Colima Road,Rowland Heights, (626) 810-8883

www.chonghing.com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