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有片! 熱刺補時追和2:2車路士 杜曹干地「握手變講手」齊領紅

周日英超倫敦打吡,車路士主場激戰熱刺各自憑高列巴尼和賀爾保士哥,一度各一言和,雙方領隊杜曹和干地更在場邊發生爭執而齊領黃牌。及後,藍獅帶刀待衛列斯占士破網,但客軍孖寶孫興民助卡尼完場前頭槌破網,兩軍鬥到最後一分鐘打成2:2,杜曺和干地賽後又爭吵,齊被罰紅牌,打和。

 

開賽後,車路士控球優勢愈來愈明顯,夏維斯十九分鐘禁區右邊抽射,門將洛里斯僅僅撲橫皮球出底線。接著古古列拿左路開角球,助攻的中堅高列巴尼十二碼點附近無人看管第一時間窩利抽入,第二場英超取得加盟以來第一球,助藍獅領先1:0。

 

高列巴尼(26號)十二碼點附近無人看管第一時間窩利抽入。REUTERS

 

熱刺第一個失球源於嚴重防守漏洞,車路士這次角球攻勢,多達三人站於遠柱位置,守方卻「人員清零」,致使高列巴尼(下圖藍圈)起腳無人封截。 網上圖片

 

熱刺二十二分鐘有機會扳平,左翼衛施斯隆接應長傳,突破超位陷阱禁區左邊面對門將伊度亞文迪,可惜施射被對方擋出。該隊鋒線拍檔卡尼和孫興民上半場表現沉寂,易邊後三分鐘合力創造射門機會,卡尼斜傳入禁區左邊,孫興民即射過不了伊度亞文迪十指關。前者六十一分鐘半單刀,右邊禁區邊抽射卻遠柱柱邊出界。

 

干地(中)對球員防守疏忽相當不滿。REUTERS

 

戰至六十八分鐘,熱刺中場賓坦古亞侵犯夏維斯卻沒被罰,該隊搶回控球權由賀爾保禁區頂一記冷箭中鵠,追成1:1。車路士領隊杜曹不滿沒吹罰在先,熱刺主帥干地跑在他面前慶祝,導致雙方衝突,結果各領一面黃牌。

 

賀爾保(5號)禁區頂勁射為熱刺追平1:1。REUTERS

 

1:1賽果之後,干地與杜曹因入球前因賓坦古亞侵犯夏維斯在先卻未有吹罰,而發生口角,雙方職員馬上勸阻。網上圖片/REUTERS

 

藍獅看似化憤怒為力量,夏維斯七十五分鐘接應右路傳中,門前剷射卻斜出。兩分鐘,該隊在前場左路迫搶成功即進攻,中場簡迪傳予鋒將史達寧,後者再傳給無人看管的右閘列斯占士禁區內施射入網,助車路士領先2:1。不過補時六分鐘,孫興民右路開角球,卡尼門前近柱一頂中鵠,替熱刺逼和2:2完場。干地和杜曹握手變爭吵,齊齊被罰紅牌。

 

車路士右翼衛占士(右)接應史達寧橫傳,助攻殺入禁區射成2:1。 網上圖片

 

卡尼補時六分鐘接應角球頂入2:2。 AP

 

同日另一場英超,韋斯咸有兩球士哥被VAR推翻,主場的升班馬諾定咸森林則有一球。不過,主隊憑阿禾尼爾完半場前一箭定江山,贏1:0打開勝利之門,相反鐵錘幫開季兩戰全敗。

 

完場後,杜曹與干地初時還勉強握手,但看來二人心有不甘,互相口角下即時有肢體衝突,混亂一輪後,球證出示紅牌驅逐二人。 網上圖片/AP/REUTERS

 

杜曹VS干地「第1回合」。

 

 

杜曹VS干地「第2回合」。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