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球星莫蘭特 約戰勇士格林

格林(左)與莫蘭特交談。資料圖片

NBA與13日公布了今年聖誕大戰的部分賽程,灰熊迎來隊史首次聖誕大戰,客戰勇士。得知這一消息後,此前曾因聖誕大戰和德雷蒙德.格林打過口水仗的莫蘭特,也喊話格林,提前為聖誕大戰預熱。

繼公布湖人將在聖誕大戰客戰獨行俠後,NBA又宣布灰熊將在聖誕大戰對陣勇士。對於這一天,灰熊眾將已等待了許久。

灰熊和勇士在今年西區次輪相遇,系列賽充斥著火藥味,結果勇士以4-2晉級。隨後,兩隊的爭鬥從場上發展到場外。

在6月中旬,一位球迷就預測勇士和灰熊會被安排在聖誕大戰中碰面,莫蘭特就此回復稱:「我沒心情,讓他們來孟菲斯吧。」格林立刻回復他說:「小夥子,衛冕冠軍就是打聖誕大戰,也會是在主場。」

或許就是二人的這番口水仗,讓聯盟萌生了安排兩隊在聖誕大戰相遇的念頭。得知灰熊獲准參加聖誕大戰後,莫蘭特也再次喊話格林:「我們得償所願了。」格林也回復他說:「這就是你發聲的力量,比賽結束後請帶家人來吃飯。」莫蘭特首次參加聖誕大戰的表現值得期待,但更值得期待的是,莫蘭特和格林的互動,以及勇士和灰熊屆時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另據NBA記者阿卡巴斯報道,金州勇士隊史過去25年間北美四大聯賽中市值上升最多的球隊。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