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控華裔按摩店性騷擾索賠 俄州參選人與市長同稱受害

民主黨籍州眾議員參選人梅迪納已入稟法庭,向涉事的伍德伯恩水療中心索賠45萬元,並要求案中的老闆經營的共3間按摩店停業。 網上圖片

本報訊

俄勒岡州1名州眾議員參選人指控,他光顧當地一間由華裔女子經營的按摩店時,對方企圖提供性服務,已經構成性騷擾,因此現在入稟法院索賠45萬,並要求涉案店鋪關門停業。

綜合《俄勒岡州府紀事報》、俄勒岡公共電視台及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民主黨籍州眾議員參選人梅迪納(Anthony Medina),11日已經入稟馬里恩縣(Marion County)巡迴法院,向涉事的伍德伯恩水療中心(Woodburn Spa)索賠45萬元,其中包括15萬元的經濟損失和30萬元的非經濟損失,並要求案中的按摩店和同一老闆經營的另外2間按摩店停業。訴狀表示,事件對梅迪納造成了「情感傷害和精神痛苦」,以至於影響他的夫妻關係,因此索取高額賠償。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