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猴痘疫苗 今天開放預約

紐約市目前有2130人的猴痘檢測呈陽性。 Andrew Seng/紐約時報

衛生官員於12日表示,符合接種資格的紐約人,將於今天(13日)再有機會預約猴痘疫苗。

NY1報道,市衛生及精神健康局(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Mental Hygiene)於12日下午表示,市府將於8月13日早上10時在猴痘疫苗網站上開放6000個預約名額。當局指出,紐約人也可以致電877-VAX-4NYC報名參加。

除此之外,當局將額外預留3000個預約名額,給予社區合作夥伴、醫療保健機構等。

這9000劑疫苗包括來自紐約州府送出的4000劑,以及5000劑在先前預訂中未使用的疫苗,當中包括預約後沒有出席,以及不符合條件或重複預約人士。衛生部門數據顯示,截至12日為止,紐約市有2130人對猴痘檢測呈陽性。隨著案件繼續增加,市長亞當斯本月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紐約市和聯邦政府都因對疫情的處理方式而受到批評。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