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處理危險廢棄物品 麗思卡爾頓飯店遭重罰

豪華高檔的麗思卡爾頓飯店(Ritz-Carlton)在加州非法處理危險廢棄物品,遭開罰逾50萬。Ritz-Carlton網站

洛杉磯訊
河濱縣檢察官赫斯特林(Mike Hestrin)10日宣布,豪華高檔的麗思卡爾頓飯店(Ritz-Carlton)因在加州六縣、八地點非法處置危險廢棄物品而被勒令罰款53萬5000元。
洛杉磯縣、橙縣、河濱縣、聖塔芭芭拉、灣區、普萊塞縣(Placer County)和聖馬刁縣(San Mateo)的地方檢察官,以及洛杉磯市檢察官辦公室向河濱縣高等法院提起訴訟,控告麗思卡爾頓飯店在未授權的設施中儲存、運輸和處置危險廢棄物品,非法丟棄在垃圾箱中,並運送到不允許接收此類物品的當地垃圾填埋場。
這些廢棄物品包括電池、電子產品、氣溶膠、易燃液體、清潔劑和其他反應性、有毒和腐蝕性材料。麗思卡爾頓飯店表示,目前公司已實施改進政策,使用國家註冊的運輸商收集,以便將其妥善運輸到授權的處置設施,並進行適當的記錄。
麗思卡爾頓飯店總部在特拉華州(Delaware),根據和解協議,須支付總計53萬5000元罰款和其他費用,其中包括40萬元民事罰款、10萬元用於資助該州環境​​項目和3萬5000元費用報銷,以促進加州的環境執法,僅是河濱縣就得支付9萬1000元的民事罰款和1萬4513元費用報銷。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