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迪基亞表現不佳 坦哈格準備買龍門

曼聯又輸一場,迪基亞首個失球甩手直接打擊士氣,賽後他也公開向外界道歉。坦哈格維護球員之餘,也在計畫引入二號門將,隨時取代來年約滿的迪基亞為曼聯把關。

曼聯在三十五分鐘內狂失四球,鬆散的防綫令人吃驚,迪基亞開賽十分鐘接遠射甩手責無旁貸。這位西班牙門將賽後說:「首先我要承認責任,我們今天掉三分了。未失球之前,我們控制局面,一失球之下整支球隊一直下沉下沉下沉,完全反應不了。我們本來應該有更好的反應才對。當然,我那個失球是不可以接受的事。」

「那不是很難救的波,我抬頭看著皮球,但他就是這樣子入了。足球就是如此,人生就是如此,總有些時候會犯錯。更糟糕的事情是曼聯輸波了,但我仍會繼續努力。全隊人都在努力工作,領隊在努力工作,現在才是開始。」迪基亞現在有九日時間準備下一場,將會在八月廿三日主場鬥宿敵利物浦。

曼聯35分鐘失4球,迪基亞神仙難救。 Reuters

坦哈格打算買入新門將。 Reuters

 

曼聯領隊坦哈格表示,迪基亞是一位好門將:「不過,首個失球他都知道自己犯錯了。這個失球改變了球賽,但大家仍然要記住部署繼續比賽,錯誤是足球比賽一部分。無論如何,我們仍然要繼續向前進,用行動證明自己。」

由於二號門將甸恩軒達臣已經被借去諾定咸森林,坦哈格正想尋找一位新的副手,最理想是像已轉投國際米蘭的前阿積士門將奧拿拿一樣,找到擅長傳送、組織後場進攻甚至可兼任清道夫的能人加盟。現時迪基亞的合約在來年約滿,雙方仍未續約。紅魔鬼刻下的目標是列斯聯廿二歲法國門將梅斯利亞,不過球隊不會想放人去曼聯,令到坦哈格要再傷腦筋尋人。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