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躺倒南洛街頭 慘遭兩輛車撞死

男子特魯希略慘遭兩輛車撞死。洛市警局

洛杉磯警方於8月11日宣布,上個月底發生一起致命車禍,一名躺倒在南洛杉磯街道上的男子慘遭車輛撞死,而肇事車輛都沒有停下來給予幫助、徑直離開現場。

根據KTLA新聞台報道,該起事件發生在7月28日凌晨1時30分左右,地點位於Historic South-Central的Vernon Avenue以及Towne Avenue。

據洛杉磯市警察局稱,受害者為33歲的特魯希略(Eduardo Trujillo)。多位目擊者表示,當時特魯希略躺在十字路口,幾人試圖將他從街道上移開,但當時有一輛黑色的皮卡車將他撞倒。這輛皮卡車駕駛並未停下來。

警方在記者會上指出,「片刻之後,第二輛車輾過特魯希略,第二名駕駛同樣沒有停下來提供幫助。」最終特魯希略在現場被宣布死亡。

警方最初認為受害者身受兩個槍傷,並將該事件視為兇殺案處理。然而,警方解釋,8月2日進行的屍檢顯示,特魯希略身上的兩個洞既不是槍傷也不是刀傷。目前檢查還無法斷定傷口是如何造成的,不過死亡原因已經從他殺改為意外。

該起案件仍然在調查當中,警方表示,能提供導致此案肇事逃逸駕駛被捕或被定罪資訊的民眾都可以獲得高達5萬美元的懸賞獎金。警方同時也鼓勵任何知情人士撥打213-833-3713與偵探調查人員Juan Campos聯繫,或發送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洛杉磯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