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崙離奇命案 男子爬入垃圾槽

布碌崙發生1宗罕見死亡意外,1名男子爬進公寓內的垃圾滑槽後,被發現陳屍垃圾壓實機內。走廊監控拍下了他自行爬入滑槽的詭異一幕,警方現正調查事件,了解他的行為動機,並將安排驗屍以確定死因。

《每日新聞》報道,事發於12日凌晨4時左右,1名男子被困於貝福─史蒂文生(Bedford─Stuyvesant)蓋茲大道(Gates Aveune)一棟公寓的垃圾壓實機內。警方到場時,男子已經死亡。

死者年約50多歲,由於警方正在尋找其家人,故暫未公布其姓名。不過,警方認為男子是自行爬進垃圾壓實機,故事件不涉及任何違規行為。

根據一段約3分鐘的公寓走廊閉路電視畫面顯示,12日凌晨3時56分,1名身穿黑上衣及黑色長褲的男子,與1名穿白色上衣、戴棒球帽的男子站在垃圾滑槽入口處。黑衣男子試圖進入滑槽,他先將右腿伸進去,但幾次嘗試伸進左腿均不得要領。正當他與白衣男子交談時,1名黑衣女子從對面房間走出,並協助黑衣男子爬進滑槽。

待他進入滑槽後,白衣男子與黑衣女子便趴在滑槽入口察看,神態看起來顯得不知所措。白衣男子疑似因黑衣男子狀況不明,在黑衣女子的協助下,將上半身探進垃圾滑槽探看究竟。

警方表示,死者正是監控視頻中爬進垃圾滑槽的黑衣男子。目前尚不清楚他為何要進入垃圾壓實機,警方正循此方面進行調查,並將為死者安排驗屍,以確定其死因。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