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賽期五隊最自閉:鵜鶘孤芳自賞 熱火苦等良機

錫安自律轉型或帶來鵜鶘質變。資料圖片

不知不覺中,今年的休賽期已經過去了1個多月的時間,在這段日子\xf9堙A聯盟共發生了26筆交易,參與其中的隊伍有25支,其中有15支球隊完成了多筆交易。但是,在大部分球隊都異常忙碌,積極運作的時候,也有5支隊伍反其道而行之,開啟了自閉模式。從7月初至今,在這些球隊中沒有任何的交易發生。

在這5支隊伍中,最為自閉的無疑是鵜鶘隊。事實上,自從上賽季結束後,鵜鶘只在選秀大會當天有所動作,在首輪第8順位,他們摘下了澳洲新星戴森.丹尼爾斯。進入休賽期以後,鵜鶘唯一的動作就是給錫安.威廉姆森提供了一份有附加條款的頂薪合同,胖虎需要在未來控制體重,保證出場時間才有希望拿到全部薪水。

之所以鵜鶘會如此保守,顯然是因為他們對目前的陣容已相當有信心,上賽季,在英格拉姆和CJ-麥科勒姆的帶領下,鵜鶘通過附加賽殺入季後賽,並一度與常規賽冠軍太陽殺得難解難分。一種普遍的看法認為,鵜鶘目前的陣容已相當有實力。

公牛與鵜鶘的情況類似,今夏,他們首先做的就是給隊中核心之一的紮克.拉文提供了5年的頂薪合同。此外,在球員市場上,公牛也簽下了德拉蒙德和德拉季奇兩位籃網的棄將,進一步充實陣容。另外,公牛還在考慮是否給武切維奇一份續約合同。雖然,目前,公牛的這套陣容還不足以讓他們去爭奪總冠軍,可是只要保持現有人員,他們新季維持在季後賽之列,問題是不大的。

休賽期,快船也沒有和其他隊伍做任何接觸,他們僅有的動作,就是留住了幾位重要的輪換球員,最大程度保持了輪換陣容的原貌。但儘管快船的動作不多,可是只要新季小卡和泡椒能健康歸來,這支隊伍就將擁有極強的戰力,甚至有望成為下賽季奪冠的最大熱門之一。而為了維持隊伍的競爭力,快船老闆鮑爾默在球員薪水支出一項上已排到了全聯盟第一。

自從上賽季東部決賽惜敗後,這個夏天熱火隊就顯得極為平靜。休賽期,熱火幾乎沒有陣容的補強,他們只是續約了戴德蒙、凱萊布.馬田和奧拉迪波三個配角,同時在選秀大會上摘下塞爾維亞的潛力新星尼柯拉.約維奇。但是,在鋒線上,他們卻失去了上賽季爭冠的肱股之臣PJ-塔克。一種說法是,熱火並非真正的沉寂,而是在等待機會,做成杜蘭特的交易。

速龍休賽期也異常的沉默,今夏,他們只是續約了賽迪斯.楊和布歇兩個鋒將,然後從勇士挖角來了冠軍功臣奧托.波特。目前的速龍正處在一個不上不下的尷尬境地中,他們能做的只有耐心觀望了。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