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周華健!不一樣的Reno團! 循眾要求新增 Millbrae Bart 站上車地點

(工商新聞)由星島日報 、星島中文電台 、華埠訪客中心媒體贊助 ,豪華旅遊 主辦周華健Reno演唱會+漂流 二日團將于9月4及5日勞工節假期出發。

邀你一起欣賞周華健 依舊燦爛陽光演唱會、參觀美西第一個 歷史最悠久的「克羅克藝術博物館」、及參加 一生至少玩一次的「水上漂流」,適合6歲以上任何人仕,只要生活行動正常,不會游泳人士也可參加,一個終生難忘的體驗!

周華健演唱會+漂流二日團兩人一房 每位僅收 $550

費用包括Circus Circus 一晚住宿、$68 演唱會門票、博物館及兩小時漂流船費。此團門票有限、額滿即止、報名速電650-808-8888

9/7 上車地點,請提早到達。

7:15am Milpitas 大華99超市(環球廣場)

新增8:00am Caltrain Millbrae Circle,100 California Dr. (Millbrae Bart 站,面對El Camino Real)

8:30am SF Chinatown Hilton (花園角對面)

9:00am Oakland Chinatown 金寶石餅家(at Franklin St., 富興中心旁邊)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