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聯合學區官員來敲門 敦促長期缺席學生返校

克勞德美嘉12日從洛杉磯聯合學區總監卡瓦略(Alberto Carvalho)手中收到一台新的筆記本電腦和背包。他母親艾梅·美嘉(Aimee Mejia)在旁觀看。 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聯合學區去年有近半學生長期缺課,這意味著他們錯過 10% 或更多的學習日。在疫情之前幾年,大約 19% 的人長期缺席,這個數字已經被認為很高。
由於學區準備在周一歡迎學生從暑假回來,官員們面臨著讓學生定期上課的緊迫壓力。輔導員、義工和學區總監阿爾貝托·卡瓦略(Alberto Carvalho)12日去敲學區內沒有定期到校上學孩子家的大門,敦促他們返回學校,同時讓他們了解學生和家長仍面臨敏感的疫情困難。
卡瓦略表示,儘管許多缺勤與疫情隔離有關,即使考慮到這些,長期缺勤率也接近 30%。
與此同時,學生們在學業上苦苦掙扎。卡瓦略說,當加州發布去年標準化測試數據時,該地區「在閱讀和數學方面的表現出現大幅落後。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為我們的孩子沒有來上學。 那是不可接受的。我們不會丟下任何一個孩子。這是我們的道德事業,這也是我們的職業責任。」
學區包括東南部和東洛杉磯的學校,大約 有600 名工作人員被部署到家中並打電話給大約 1,000 名學生,催促他們上學,這些學生去年缺課 14 天以上,預計還會缺課。
長期缺勤的增加只是卡瓦略將其描述為「洛杉磯迷途孩子」問題的一部分。他估計有 10,000 到 20,000 名學生(甚至可能更多),沒有入學或乾脆完全停止上學。這些孩子更難追踪,但學區工作人員正在努力尋找「這群迷途的羔羊」。
幾乎所有長期缺課學生的家長都表示,疫情隔離讓他們的孩子長時間待在家裡。一位母親說她的車壞了,所以很難帶她的小孩去學校上課。一名 17 歲的女孩說,她對功課量大到感受壓力和不知所措。 盧娜(Yordi Luna) 說,當他七年級時,校園關閉的那一年,他喜歡待在學校,尤其每天可以見到朋友。在幾乎完全虛擬教學的八年級期間,他基本上停止學習,「缺課很容易,因為內容只是在網上。」相反,他會睡覺或玩電子遊戲。
當他升為高中新生,完全恢復面對面學習時,他說,「我覺得上學並不重要。」當時一名出勤顧問將他置於她的保護之下,鼓勵他上學,同時還跟踪他的日常行踪。因此他的出勤率在學年結束時有明顯改善。

一位母親美嘉(Aimee Mejia) 說,她 13 歲的孩子克勞德去年錯過很多天課,上課的天數屈指可數。
並不是說克勞德不想上學。通常,他們會要求美嘉早上把他們叫醒,這樣他們就會去上學。但隨後早上焦慮就會襲來。在學校,克勞德被欺負,很難交到朋友。克勞德說,「我希望更受歡迎。」
當校長出現在她家門前時,美嘉藉此機會向校長投訴,要求他讓學校更歡迎她的孩子。
她說她希望有機會回到校園做志願者,克勞德覺得這得到安慰。在去年的大部分時間裡,作為學區防疫措施的一部分,家長們都無法參加志願服務。
卡瓦略向她保證,她現在可以在校園裡做志願者了。美嘉說道,「你確定嗎?」她之前問過但被拒絕。
美嘉還問為什麼,如果學生們回到學校,他們必須在電腦上花這麼多上課時間。克勞德還補充說,有時他們的同學會看 Netflix。
卡瓦略說,「我自己也看到過;這是不可接受的。我們過去轉向在線學習,現在我們回到學校,如果仍在學校進行在線學習,這就沒有任何意義。」儘管一些數字學習很重要,但面對面的互動至關重要。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