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國慶第一次籌備會議 東灣各界華人華僑團體舉行

東灣各界華人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委員會,於8月6日在屋崙英端工商會大廳,召開慶祝東灣各界華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國慶第一次籌備會議。

上午10時,國慶慶委會執行主席、共同主席、主席團成員和委員50多人出席。出席會議的社團主要負責人和領導成員分別代表:加州中山同鄉會、屋崙萃勝工商、龍的傳人文藝社、東灣台山同鄉會、屋崙英端工商會、舊金山灣區五邑同鄉聯誼會、中山渡頭僑誼所、加州華人青年聯合會、加州運動之友、屋崙廣東話市民學會同學會、屋崙華人聯誼會音樂社、加州茂名同鄉會、北加海防華僑協會、八卦掌行健協會等出席。

會議由黃建成執行主席主持,出席會議的執行主席有曹翊翎、李蔚雲、馬作林和鄺偉秘書長及余志毅副秘書長等。

建成執行主席在主持會議時說:因疫情影 ,東灣的慶祝國慶活動己停辦兩年,今年因應各僑社、各屆華人的愛國愛鄉熱情,經研究, 定舉辦今年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活動,并對組織這次慶祝活動作出具体體安排。到會的執行主席也相繼地發言。今天的籌 備會議,与與會者熱情高漲,團結氣氛濃厚,決策精淮、效果明顯。

在不到半小時中,到會者為辦國慶活動捐款達13000元以上,參加國慶晚宴報上30席。會後,捐款和報席不斷有新的突破。本次慶祝國慶活動,定於9月29日(星期四)假座屋崙華埠9街388號富興中心二樓[金牡丹海鮮茶寮] 舉行隆重慶祝國慶晚宴,晚上6時入席、7時正慶會開始。東灣國慶委員會熱烈歡迎各界華人、社團、商家和友好人士蒞臨共慶。

因席數受限制、報訂席位按先報先安排的辦法。報訂席聯系電話: (510)908-0186馬作林、(510) 913-3889李蔚雲。東灣國慶慶委會供稿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