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克行動充電器 功率可達140W

安克推出PowerCore 24K GaN行動充電器,可快速充電。Anker

中國公司安克(Anker)推出售價149.99元的PowerCore 24K GaN行動充電器,內有24,000mAh電池讓用家出外使用,不只能以140W快充,還可以輸出同樣功率。假如使用MagSafe至USB-C充電線,這款行動充電器足以在40分鐘內為16吋MacBook Pro手提電腦充電至50%。

PowerCore配備全新Power Delivery 3.1(PD 3.1)規格,高於之前一個USB-C插口100W的最高充電速率,安克這款新行動充電器有兩個USB-C插孔,各自輸140W功率,另有一個以18W充電的USB-A插孔。

PowerCore又包括安克去年推出以高功率GaN 3技術開發的新款GaNPrime充電器。GaNPrime充電器承諾改善AC/DC轉換效率、更多總功率輸出和更佳溫度感應,所有功能置於一款較細小套件\xf9堙C

安克最近發布的其他充電器並不支援PD 3.1。例如安克的新747 GaNPrime,雖然它以150W充電,但每個插孔最高輸出功率僅100W。

PowerCore 24K的特色是它的智能屏幕提供相關資訊,例如每款連接裝置的功率輸出、充電器剩餘電力和充電時間。屏幕會耗電0.36W,故根據安克問答專頁,該公司建議沒在使用時將屏幕關掉。

PowerCore 24K已於亞馬遜和安克官網發售,售價為149.99元。由於產品不會附贈USB-C充電線或AC充電器,所以用家要自備,且如想完全得到140W功率輸出/輸入,故充電線和充電器需支援PD 3.1。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