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讓你知道 被監控也有樂趣

亞馬遜所擁有的Ring和美高梅電視合作打造電視節目,利用Ring門鈴攝錄和智能家居鏡頭所拍的有趣畫面。美聯社

Ring智能門鈴除了防盜,往往還拍下不少有趣畫面。Ring

亞馬遜旗下的家庭安全公司Ring向您銷售攝像頭的同時也授權執法部門在沒有搜查令的情況下訪問同一攝像頭。據The Verge報道,現在它正在製作一個電視節目,聽起來像是作為一項有趣的家庭活動,邀請您進入到被監控狀態。

據Deadline報道,喜劇演員塞克絲(Wanda Sykes)已簽約主持Ring Nation。這個新的美國家庭搞笑視頻節目,由美高梅電視、Ring和Live P.D.背後的製作公司Big Fish Entertainment製作。新聞稿將Ring Nation描述為「生活中不可預知、暖心和歡樂的每日視頻」,它將以一種有趣的方式呈現Ring攝像頭拍攝到的畫面。

「將新社區聚集在一起是Ring的核心使命,Ring Nation為朋友和家人提供了一種有趣的新方式來彼此享受時光。」Ring創始人兼Ring Nation執行製片人斯米諾夫(Jamie Siminoff)在新聞稿中說,「我們很高興Wanda Sykes加入Ring Nation,與觀眾分享人們難忘的時刻。」

Ring Nation對亞馬遜來說是企業協同增效,亞馬遜擁有米高梅電視、Big Fish和Ring,鼓勵更多人使用Ring技術來裝備他們的家,顯然會使之得益。幾乎可以肯定會有Ring的用戶有興趣參加Ring Nation,抓住機會讓塞克絲評論在他們家中拍攝到的任何有趣的鏡頭。

但作為Ring最隱蔽的企圖之一,即讓人們習慣於經常相互監控,Ring Nation節目也可能提醒一些人需要避免淪為現代無處不在的監控的囚徒。

Ring Nation將於9月26日聯合首播。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