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24年香港銷量冠軍 * 美心月餅香港製造及原裝進口 月有心 月親近

(工商新聞)美心月餅,用滋味營造中秋氛圍;多年來我們堅持香港製造,憑藉一份對品質的堅持和節日美味的熱誠,每年用心製作各式月餅。

今年,美心邀請到影視藝人—譚俊彥參與全新一輯的月餅廣告拍攝,以「月有心,月親近」為主題,廣告構思是大家每天辛勤工作,忙碌地過日子,有時甚至犧牲與親人相處的時間,但團圓,並非必然。帶出只要在明月相伴下,品嚐美味的美心月餅,一啖一念,恰似留在心底對家人的思念,就是最美好、團圓的時刻!

經典再現 中秋滋味點滴在心頭

美心月餅堅持香港製造,比匠心更用心專注做好每一個細節,多年來品質始終如一,讓美心「雙黃白蓮蓉月餅」及「雙黃蓮蓉月餅」成為備受推崇和暢銷全球楊威國際的皇牌產品

經銷商: 其士國際(美國)有限公司,電話:650-877-8118

拔絲蓮蓉月餅

推出「拔絲蓮蓉月餅」,香氣、味道、口感進一步提升,美味升級令人無法招架,濃濃蛋黃,清香蓮蓉與焦香花生茸完美結合。切開後內餡可以拉出幼滑蛋黃絲,玩味十足!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