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牙哥市水管損壞 對部分用戶下達沸水令

聖地牙哥市水管損壞,公用事業處人員正緊急維修。聖地牙哥市市府

市府要求低水壓區居民減少非必要用水。聖地牙哥市府

洛杉磯訊

南加聖地牙哥市部分居民本周得要忍受用水不便,由於一條主要輸水管破裂,市府對近600戶用戶發布煮水令(boil water order),也要求水壓低的地區用戶減少非必要用水。

根據城市新聞社報道,該市州長大道 5400 街區的一條輸水管於6日破裂,市府公用事業部門的工作人員在與加州飲用水局討論後,雖然尚未確認水質是否受到汙染,為求謹慎8日針對蒂拉桑塔(Tierrasanta)社區六百名用戶發布煮水令,影響區域多在與Mission Trails 地區公園相鄰的街道,目前工作人員正在積極修復破裂管線,預計本周末將恢復供水服務。

此外由於水壓過低問題,聖市中部社區包括Bay Park、Clairemont、Kearny Mesa、Linda Vista 和 Tierrasanta的用戶都被要求近日僅使用烹飪或飲水的必要用水,非必要用水如洗衣、澆花等日常應推遲到水壓恢復正常後再實施。市府也在在 Corte Playa Catalina 的 5100 街區和 Seda Drive 4800 街區設有水車,供居民獲取飲用水、烹飪和其他需求。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