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警增加巡邏 第六街大橋違規事件減少

第六街大橋的違法混亂時間正在減少。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訊

第六街大橋(Sixth Street Bridge)在過去好幾週經歷了一連串混亂事件,包括非法車輛特技、街頭佔領、非法賽車等各種麻煩,現在情況似乎終於有所好轉。

此前,由於警方所說的「非法活動」不斷發生,這座連接博伊爾高地(Boyle Heights)和洛市中心藝術特區的橋樑,自7月10日開放以來已多次關閉。洛杉磯市警局也因此加強了巡邏工作,如今前往參觀這座橋的家庭表示,他們已經看到了明顯的不同。

「我感到安全。」來自康普頓(Compton)的民眾Alex Acosta指出,他的弟弟只有10歲,因此他們前一次來參觀時,他不可避免的為一家人的安全感到擔心,「但這次,所有加裝的燈光和其他的安全設施,讓我覺得於週末和家人一起在第六街大橋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會更安全。」

與此同時,洛杉磯市為清除塗鴉和對第六街大橋進行其他維護,提議撥款超過70萬美元的資金,此提案仍須等待市議會於本週五提交給預算和財政委員會審議。

市議會公共工程委員會上週已經建議議會批准70萬6000美元用於維護這座橋,但市議會將該項目發送給了預算和財務委員會,而不是直接就授權資金進行投票。

預算和財政委員會主席、洛市議員克萊科里安(Paul Krekorian)表示,委員會將迅速處理該項目。他補充說明,由於與「優先事項相互衝突」,委員會將盡慎考慮額外的資金來源。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