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PSG 5:2破蒙彼利埃 尼馬兩輪3球平球會紀錄

法甲聯賽次輪賽事,巴黎聖日耳門主場5:2大炒蒙彼利埃,尼馬梅開二度成為贏波功臣。這位巴西國腳兩輪入三球,追平阿根廷傳奇前鋒比安基在一九七七/七八季度在PSG創下的球會紀錄。

PSG首輪作客5:0炒克萊蒙特,次輪主場對蒙利利埃繼續大開殺戒。開賽廿二分鐘,麥巴比十二碼操刀宴客,不過此子三十七分鐘傳中,造就客隊守將法拿耶沙高擺烏龍先開紀錄。四十三分鐘,美斯博到十二碼,尼馬操刀射入成2:0。換邊後,尼馬衝頂、麥巴比角球攻勢破網,加上連拿度辛捷士埋齋,以5:2大炒對手。

美斯禁區內博到12碼。 AP

麥巴比射失12碼,後來射入一球將功補過。 AP

 

尼馬今場攻入兩球,過程中還有一下士哥因為越位詐胡,否則已經上演帽子戲法。尼馬首兩輪法甲入三球,已經追平前輩鋒比安基在一九七七/七八季度在PSG創下的球會紀錄。

原本尼馬今破夏傳出會被賣走,但是他仍然留隊,而且季初表現勇銳。以今場比賽而言,他全場觸球多達九十八次,傳球六十九次有五十七次到位,準繩度達八十三個巴仙。全場八次盤扭、五次得手,四次埋門兩次中框兼有兩個士哥。

PSG贏波,主帥加迪亞反而在留意麥巴比的狀態,形容他未到一百巴仙:「麥巴比是一位鬥士,他想踢得出色,想快點找回狀態。現時他仍未到一百巴仙,如果回復最佳狀態,他的演出會完全不同。」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