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y叮|網傳保險公司員工推銷保單 對象竟涉客戶二奶及私生子女惹議

網上近日流傳,指有保險公司員工推銷保單期間,對象竟包括客戶的二奶及私生子女,引起爭議。有關保險公司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會嚴正處理事件。

據經濟學者梁天卓在社交網站分享圖片所見,該名員工透過幻燈片分享案例,稱協助一名50歲客戶「送給每位家人一份獨立禮物」。當中除了正印41歲太太及其兩名13及11歲女兒外,竟然也包括32歲「女朋友」及其5歲兒子和剛出生女兒。

有保險公司員工推銷保單,對象竟有客戶二奶機私生子女,引起討論。網圖

幻燈片所示,6份保單總共保額達到1000萬元。其中正印太太、兩名女兒以及「女朋友」剛出生女兒的保額均為100萬元,但「女朋友」的保額竟多正印一倍為200萬元,而「女朋友」的兒子竟高達400萬元。

圖片流傳後引起不少網民熱議,紛紛表示「訊息量好大」、「個金額分配都幾有趣」、「妻不如妾」、「三個女嘅保額加埋都唔及一個仔」、「重男輕女到極致」。有關保險公司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會嚴正處理事件。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