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爆Seed鬧仔暑假來臨感苦惱 自誇Top Sales口才了得

林芊妤(Coffee)化身成「一日Coffee店長」到銅鑼灣百老滙推介相機及創作拍片心得。首次擔任店長的她有點緊張,她透露:「早喺中學時期,就經常放學後幫賣遊戲機嘅父母看舖。」她更自誇口才了得,當時她更是擁有頂尖銷售額的售貨員,在她促銷下一天可以售出幾百部遊戲機。

 

而暑假來臨就令她大為苦惱,她指出,每年暑假也感到很吃力,要為兒子安排游泳、唱歌等課外活動,加上兒子正處於孩子三、四歲的執着期,令她昨天(11日)也忍不住要向兒子爆Seed,要兒子為自己的執着導致遲到向人家道歉。此外,作為瑜伽達人的Coffee表示,自疫情後已經沒有再開班授課,改變了工作模式,推出自家運動服後銷情十分理想,加上接拍廣告及照顧孩子已經很忙,她說:「我正計劃推出自家品牌護膚品,但仍會與其他品牌合作,不過我會較為揀擇,揀一些好的商品才合作。」

 

Coffee化身「一日店長」。

 

Coffee讀書時已有為父母賣嘢的經驗。

 

Coffee為囝囝的暑期活動苦惱。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