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昏迷近1周後離世 女星安海契享年53歲

荷里活女星安海契,遭遇車禍並昏迷接近1星期後離世,享年53歲。 美聯社

本報訊

曾經參演電影《觸目驚心》(Psycho)及《六日狂奔七日情》(Six Days, Seven Nights)的荷里活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遭遇車禍並昏迷接近1星期後離世,享年53歲。其家人表示,安海契雖然腦死但心臟仍然跳動,將依靠生命維持系統支撐,以便在適當時候捐出器官。

綜合《人物》雜誌及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安海契的親友發表聲明,正式宣布這名女星與世長辭。聲明表示,安海契自從5日發生車禍後,遭受了嚴重的缺氧性腦損傷,連日來一直處於昏迷狀態,根據加州法律,她其實已經腦死亡,但目前並未拔除生命維持系統,家人將等待南加州器官捐贈協會(OneLegacy),尋找合適的器官接受人。安海契的20歲長子亦發表聲明悼念亡母,表示兩兄弟失去了母親,並形容過去6天的情緒起伏令人難以置信,現在留下了深切的悲傷。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