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你的願望丨崔秀英戒甜品養白滑肌 低醣飲食保名模身材

元組女團「少女時代」出身的崔秀英在Viu Original原創韓劇《說出你的願望》飾演性格樂觀的護士徐妍珠,除了憑藉自然活潑的演技引發觀眾關注,秀英擁有一雙長達107cm的逆天美腿,經常登上熱搜,被網民封為「被女團耽誤的模特兒」!

除了逆天長腿,秀英的川字腹肌同樣令人羨慕!

少女時代將於本月推出全新專輯,引發全球期待!

其實身形纖細的秀英曾經歷了漫長的鍛練期卻無法成功增肌,因此她特地透過低醣飲食來降低碳水化合物的攝取量,例如以豆腐麵取代意大利粉、自製不加麵粉(轉用杏仁粉)的香蕉巧克力蛋糕,目的是燃燒體內的脂肪儲備,達到高效減脂的效果;平日她亦會以紅薯、薯仔炒磨菇、牛排或者雞肉搭配豆腐作為主餐,既能吸收豐富的蛋白質,又可以減輕身體負擔。

秀英在劇中與現實生活都喜歡運動。

為了維持身材和穩定膚況,秀英早已戒吃甜品多年,高糖份的蛋糕、巧克力等零食她都敬而遠之,力求將體內糖分降到最低,讓皮膚變得更為透亮,也不會容易冒油及產生粉刺!

《說出你的願望》以荷蘭某基金會旨在實現癌末患者最後心願的真實事件為發想,講述對於人生沒有希望的尹僑萊(池昌旭飾)為履行社會服務令而走進臨終關懷醫院服務,因而結識了性格開朗的護士徐妍珠(秀英飾)和熱血志工班長姜泰植(成東鎰飾);經歷一次又一次的深刻接觸、聆聽過無數病患的臨終遺願,僑萊改變了對於生命的看法,從而獲得再次活著的勇氣,劇集逢星期三、四在「黃Viu煲劇平台」上架。

池昌旭飾演的角色,最初是十分厭世。

成東鎰飾演的志工班長,性格好熱血。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