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魏洲疑升級當爸 妻子帶孩子現身醫院

許魏洲

男星許魏洲今年3月11日13:14無預警宣布結婚,讓大批粉絲心碎。他新婚5個月,近日被拍到妻子帶孩子現身醫院,同行還有保姆在側,大批網友驚呼「許魏洲當爸了?」看來與妻子是已婚先孕。

許魏洲身邊的知情人士透 露,妻子的身分是他的 高中學姐,但是年齡差 距沒有相差太多,雙方都是上 海戲劇學院附屬高級中學的學 生,只不過兩人是在畢業後才 認識並且相愛,女方雖在高中 就讀戲劇學院的附屬高中,但 現在是圈外人,並非娛樂圈人 士,雙方目前都定居在北京。

有狗仔爆料,許魏洲的妻 子被直擊和助理回到北京,身 邊還有孩子和保姆,在司機接 送下返家,第二天許魏洲和助 理搭車來到醫院,接受核酸檢 測後便進醫院,結束後離院返 家,同天下午妻子和助理也被 拍到排隊做核酸檢查。

到了第三天,許魏洲妻和 助理再度到醫院,同行保姆的 懷中有小嬰兒動來動去,保姆 不時拍拍哄著孩子,一行人到 女方朋友住家的小區,之後由 司機接送回家。連3天跟拍,發 現夫妻倆之間有位小孩,而且 有保姆照顧。

「許魏洲 孩子」衝上微博文 娛榜第一,各界驚呼「是我錯 過了甚麼嗎?許魏洲這就當爸 啦」、「我記得不是剛結婚嗎」、 「前段時間不是剛結婚,現在孩 子都抱手上了」、「這才是明星 都樣子,結婚官宣,生孩子正 常,恭喜恭喜」、「正常結婚生 子!許魏洲踏踏實實走好每一 步!祝福」。

而他過去因官宣結婚日, 正好是《上癮》男男主角「海洛英 CP」的紀念日,令CP粉相當崩 潰,也惹來部分批評捱轟「下頭 男(掃興男)」,同時也有人好奇 「又是未婚先孕?」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