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大戰對陣曝光 湖人客戰獨行俠

據報道,NBA官方目前還未正式對外公布新賽季的賽程,不過一些重點場次的安排已經相繼出爐。其中聖誕大戰的一些對陣情況,在12日也有了風聲。

美國籃球記者斯泰因爆料,消息人士透露聯盟初步決定下個賽季的聖誕大戰賽程將是洛杉磯湖人隊對陣達拉斯獨行俠,屆時湖人隊將奔赴美航中心客場挑戰對方。聯盟官方下周公布正式的賽程之前,這個對陣還有變動的可能性。但是按照NBA以往的規律來看,一般聖誕大戰的對陣都會保留。聯盟至今還未公布賽程的一個主要原因,是因為有多名大牌球星的未來去向仍未敲定。特別是凱文.杜蘭特、歐文、多諾萬.米切爾都公開成為球隊的交易對象,這使得聯盟遲遲沒有公開最終的賽程計劃。

另有報道指,快船在近10個賽季都是聯盟最強球隊之一,卻始終未能奪冠,不得不說是一大遺憾。近日,《Stat Muse》統計了近10季勝場數排名前4 的球隊,其中僅快船未能在這個時間段內奪冠。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