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和BPDA出台政策促進私人發展多樣性 BPDA董事會在8月會議上對政策進行投票

行人從位於市中心區域的波士頓公園經過。溫友平攝

11日(星期四),波士頓市長吳弭和規劃與發展局長亞瑟·傑米森(Arthur Jemison)聯合宣布,在當天晚些時候的8月董事會會議上,波士頓規劃與發展局(BPDA)董事會將對一項波士頓市的大型項目將多樣性、公平和包容性納入審查流程的新政策進行投票。該擬議政策將要求支持者在通過第80條向BPDA提交大型項目時披露其多樣性、公平和包容性(DEI)計劃。該機構認為,該擬議政策將是該國首個此類政策。

波士頓市和BPDA堅定地致力於在波士頓的經濟發展社區和房地產領域推動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的機會。周四晚上,隨著擬議的BPDA的DEI開發政策獲得批準,申請超過20,000平方英尺(SF)的開發項目的申請人將被要求提交計劃,其中包括有色人種、女性和認證人員的經濟參與、就業和管理角色項目範圍內的少數族裔和女性擁有的(M/WBE)企業。

吳弭說,居民、開發商和企業都想要同樣的事情:希望看到波士頓蓬勃發展和可持續發展,並將機會與居民,尤其是年輕人聯繫起來。這項新政策旨在確保成功傳播到社區,同時激勵可持續增長並創造更透明的流程。

BPDA將收集這些計劃以供參考,以了解房地產市場的差異,隨著時間的推移增加M/WBE參與,並評估戰略以產生更大的影響。該擬議政策建立在BPDA的DEI要求上,該要求要求公共地塊的投標人概述DEI計劃。DEI計劃披露還可能包括項目提議者為在擬議項目的範圍內實現這些目標而採取舉措。

顏色聯盟的執行董事科琳·豐塞卡(Colleen Fonseca)說,顏色聯盟的建設者很高興看到波士頓在增加波士頓商業房地產領域的准入和多樣性方面取得進展。這項擬議的政策旨在賦予開發社區權力突出和推廣創新解決方案,將商業房地產轉變為充滿機遇和多元化的行業。

該提議的政策還建立在BPDA在公有土地上進行多樣化開發的進展的基礎上。在過去幾年,該機構優先考慮將公共土地用於公共利益,並於2018年開始要求競爭公有土地的開發商在其擬議項目的各個方面(包括所有權)展示其對多樣性的承諾。超過18個項目已包含此標準,並且正在BPDA擁有的努比亞廣場、唐人街、南波士頓海濱和查爾斯頓的地塊上進行改造項目。在努比亞廣場項目上,BPDA的大部分政策是作為計劃的一部分與社區一起編寫的。

去年BPDA重新設計其採購流程並採用公平採購計劃,以確保M/WBE從該機構的合同中受益。BPDA增加培訓和人員配備,以更好地使該機構能夠成功實現年度合同支出的多樣化,包括聘請供應商多元化專家,該專家直接與M/WBE聯繫以提供即將到來的合同機會的通知。BPDA正在收集數據以衡量公平採購計劃對各種合同的影響,並向BPDA董事會提供季度更新。

認識到支持對規劃和發展工作感興趣的各種年輕人的管道至關重要,BPDA在4月舉辦一場互動活動,旨在向波士頓公立學校(BPS)的九年級和十年級學生介紹規劃和發展的職業。

2月,BPDA與麻州黑人經濟委員會(BECMA)共同舉辦活動,向波士頓的企業、建築師、工程師、規劃師、物業經理和總承包商介紹BPDA機會。

據介紹,BPDA正在進行轉型。隨著BPDA實施市長的願景,這些是自傑米森局長於今年5月上任以來該機構採取的一些早期行動。雖然這些轉變正在進行中,但未來幾個月將有更多關於該機構改革的公告。

規劃引領發展

作為一個機構,BPDA致力於實現市長的以人為本、以規劃為主導的發展願景。傑米森局長一直在與正在審查的活躍項目的開發商會面,分享一個信息,即預計提案將與吳弭政府的規劃優先事項保持一致。傑米森局長最近與在查爾斯敦有當前項目提案的開發商集體會面,以鼓勵他們確保他們的項目符合正在進行的查爾斯敦進程計劃中出現的建議。

該指南是該機構在全市共享的內容,並將引導該機構對即將到來的項目進行審查。為支持這項工作,BPDA正優先安排人力資源來完成與可負擔性、彈性、流動性和社會公平主題密切相關的現有計劃工作,例如東波士頓計劃、查爾斯頓計劃、馬塔潘計劃、新市場和西部大道走廊研究和重新分區計劃。這些規劃工作,加上未來幾個月宣布的新規劃工作,將使BPDA能夠推進以規劃為主導的開發審查決策。同時,在尚未開始積極規劃和重新分區的地區,BPDA將與受過專業培訓的規劃師(如傑米森局長)領導的團隊審查開發提案,並與社區成員一起確保開發決策透明、可預測和負責。

招聘和組織變革

今年5月以來,BPDA已聘用或提拔33人,領導該機構在這個轉型時代。其中包括亞瑟·傑米森(Arthur Jemison)擔任規劃主管和BPDA總監,德文·奇克(Devin Quirk)擔任開發和轉型副主管,戴安娜·費爾南德斯(Diana Fernandez)擔任城市設計副主管,普拉塔·帕特羅斯(Prataap Patrose)擔任長期規劃高級顧問,卡羅琳·瓦納斯(Caroline Vanasse)擔任轉型經理。

此外,Quirk和Vanasse得到BPDA內部轉型團隊的支持,該團隊正在創建專門的能力來制定和實施有關波士頓市未來規劃和發展的戰略和運營建議。該團隊由新的全職員工、外部顧問和經驗豐富的BPDA員工組成。

該團隊正在積極招聘在BPDA網站上發布的轉型項目經理職位。轉型團隊的工作將有助於推進吳政府的目標,即通過以規劃為主導的發展繼續與社區建立信任,同時促進BPDA 所有職能部門的公平性、可負擔性和彈性。需要考慮的變化包括改革規劃、發展審查、分區代碼、社區參與、政府間合作、治理和組織結構等等。

城市設計副主任戴安娜·費爾南德斯本月開始在BPDA工作。在規劃局長傑米森的領導下,費爾南德斯將提升城市設計的重要性,並為所有年齡和能力的可持續步行社區提供變革力量。費爾南德斯將與局長傑米森和BPDA的城市設計部門合作,從戰略上改變現有的BPDA城市設計流程,以提高社區成員和開發行業的可預測性和質量。

BPDA對所有代理財產採脫碳戰略

7月,BPDA採用一項新的脫碳戰略,以在2030年前在BPDA控制的所有物業中實現零凈碳排放,到2040年在租賃物業中實現零凈碳排放。該戰略建立在無碳波士頓和氣候行動計劃更新的基礎上,波市旨在到2050年實現碳中和,以顯著減少導致氣候變化的溫室氣體排放。

BPDA已開始執行該戰略的初步步驟,包括與BPDA的租戶合作、啟動能源審計,以及在BPDA擁有的土地上探索太陽能發電試點。BPDA將跟蹤已確定策略的結果,並繼續與其他市政府部門合作,根據需要對政策進行調整。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