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達華緬懷林嶺東 爆故友情繫香港

任達華與衛詩雅都對毛姐讚不絕口。

(星島日報報道)任達華及衛詩雅等前晚出席《阿媽有咗第二個》首映禮暨英皇戲院開幕活動,華哥談及有份演出的電影《七人樂隊》正在上映,大讚好睇,指七個導演拍出了對香港情懷,並希望他們的精神傳承下去。華哥在片中演出的單元由已故的林嶺東執導,他坦言再看電影都覺得傷感,並坦言:「我們關係好好,是好朋友,他不喜歡住香港,經常周圍走,但其實一直很關注香港,他都有講世界很多地方可能比香港靚,但他的心始終情繫香港。」又指自己很幸運,與七位導演都合作過,希望10年後繼續能與新導演合作。

衛詩雅談到早前到紐西蘭旅行一星期,笑言無艷遇,因為紐西蘭好少人,見羊多過見人,但空氣好好,充足電再回來工作,並透露回港後就忙於搬屋,由於她經常在家拍片,所以找了一個有戶外的單位,笑指是細屋搬大屋,但就否認再買樓,她曾取笑過陳家樂會跟着她搬屋,所以今次不會告訴他會搬去哪一區,又漏口風指家樂好似都會搬屋,指他已向女友求婚,搬屋築愛巢也很正常。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