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師傅開騷零準備只求舞台安全 教郭奕芯避壞男人即識到闊少

七仙羽(七師傅)將於今晚假九展舉行《師傅七都識唱笑會》,今日下午她與郭奕芯、龐景峰、「鬼王」潘紹聰等台前幕後進行拜神儀式,郭奕芯男友Brian Law也現身支持。

 

《師傅七都識唱笑會》進行拜神儀式。

七師傅稱騷前沒準備又沒練習,因練習會導致緊張。

 

七師傅指唱笑會反應熱烈,門票早已售罄,欠下很多朋友飛債,惟有四處搜羅,自掏腰包以高價購買門票再贈朋友,最貴一張兩千多元。七師傅又稱騷前沒準備又沒練習,因練習會導致緊張,故昨日唸經修行和護膚。七師傅表示拜神儀式後才首次上台,舞台沒機關和升降台,樓梯步上舞台非常安全。不過她又爆龐景峰演孫悟空在台上打多個筋斗,她覺得太危險怒罵對方:「我鬧到佢飛起,嬲到不得了,萬一出事怎對得住父母及工作人員。我叫佢打少個筋斗或唔打都可以,因有一個筋斗好危險。(不讓他打?)他說要做到完美狀態…我同導演說絕不可以,我也不會穿太高的高跟鞋,因跳舞多扭動動作。」

 

七師傅話拜完神後才首次踏台板。

七師傅透露龐景峰會在台上打筋斗,她覺得太危險而怒罵對方。

 

此外,七師傅被問到郭奕芯的戀情是否由她撮合?七師傅表示要對方日日唸經,以及不要穿太少衫,吸引返來都是壞男人。她指郭奕芯改變後結識了男友,男方孝順又靚仔,家族的錢多到不得了。

 

七師傅叫郭奕芯(右)改變後,對方成功識到現任男友。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