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奕芯淫邪形象男友稱不介意 合組公司兼已見雙方家長

郭奕芯今日現身《師傅七都識唱笑會》拜神儀式,祈求晚上演出順利,其被指是富二代的男友Brian也有到場,二人更大方合照及接受訪問。郭奕芯表示做七師傅徒弟後行好運,接觸音樂和藝術的新嘗試,更因而結識Brian,二人拍拖數個月,並合組新公司。

 

《師傅七都識唱笑會》進行拜神儀式。

郭奕芯稱睇新聞才知男友原來那麼有錢。

 

談到七師傅指Brian好有錢,郭奕芯自言:「沒仔細問及他的背景,出了新聞才知他原來那麼有錢。有沒有錢不重要,男仔最重要是孝順,有事業心和錫女朋友,所以合作開新公司。」她指男友比自己細兩年,欣賞對方真誠、年輕、孝順和愛錫她,是她首度公開的男友。Brian讚郭奕芯很善良:「傳媒報道標籤她性感、淫邪,我覺得是工作需要,問我會否介意,若是工作我覺得無問題,絕對支持。」

 

Brian表示女友郭奕芯如因工作而要性感打扮,他不介意兼會支持。

郭奕芯表示做七師傅(圖)徒弟後行好運。

 

問郭奕芯會否收起性感?她表示性感只在於工作,是大家給她的形象,好聽的讚美,自覺本人像個男人不性感,平日打扮都穿tee和牛仔褲。二人已見對方家人,Brian表示媽咪很喜歡其女友,而郭奕芯亦稱媽咪對Brian滿意。

 

郭奕芯公開戀情後不時放閃。

郭奕芯昨日上載在酒店房間的照片,更見到有人穿上浴衣搵嘢。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