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縣撥款 資助微企

聖他克拉縣重新開放「微型企業撥款申請」(Microbussiness Grant Application)。該計劃將向受新冠疫情影響的合格企業提供 2500 元。申請門戶將一直開放,直到資金用完為止。在過去已經有五百個微型企業收到撥款,今年將有三百個名額。

微型企業在過去三年中每年的總收入(非淨收入)必須低於 5萬元,才有資格獲得 2500 元的補助金。申請公司業務還需要在 2022 年運營,於 2019 年開業,受到新冠疫情 COVID-19 的負面影響,並且員工人數少於五人。

聖縣首席運營官馬奎茲(Miguel Marquez)表示,我們很自豪能夠將這筆所需資金交給這 500 家微型企業,並希望我們能夠將剩餘的資金,提供給另外 300 家最需要資金的微型企業。他指出,強烈鼓勵食品車經營者、園藝師、小農和其他微型企業申請。

聖縣參事會從加州微型企業 COVID-19 救濟贈款計劃中,接受了大約 240 萬元,以幫助受到 COVID-19 大流行不利影響的微小企業,贈款必須在 2022 年 11 月 30 日之前發放。微型企業可以在 https://www.accesssbdc.org/mbcrg/ 申請。該應用程序提供英語、西班牙語和越南語版本。

本報記者王慶偉山景城報道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