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城加強東部和查爾斯頓海岸韌性戰略 為所有47英里海岸線制定恢復計劃

波士頓為應對氣候變化預期影響做好準備,其歷史悠久的海港海平面不斷上升,市長吳弭將重點放在社區恢復力上,即東波士頓將如何為漲潮做準備。圖為東波士頓海港。

12日,波士頓市長吳弭宣布「東波士頓和查爾斯頓的沿海彈性解決方案(第二階段)」,這是一個了解沿海洪水風險的綜合框架、沿海彈性解決方案的選項以及在東波士頓和查爾斯頓的海岸線部分地區實施的時間表。第二階段的研究區域具體包括東波士頓沿切爾西溪、貝爾島沼澤、東方高地鐵路場、憲法海灘和伍德島沼澤的海岸線;和查爾斯頓沿海軍造船廠、小神秘海峽和波士頓汽車港的海岸線。

這項工作建立在2017年發布的兩個社區的第一階段研究的基礎上,是波士頓應對氣候變化的更大規模全市努力的一部分。本報告中的戰略將指導沿海防洪的發展,加強波士頓成為全國最綠色城市的工作,並提高居民和遊客的生活質量。隨著東波士頓和查爾斯頓(二期)的完工,該市已經為波士頓所有47英里的海岸線制定了海岸恢復計劃。

市長吳弭說:「氣候適應提供了一個機會,可以創建一個有彈性、適應氣候變化的濱水區,促進開放空間、流動性、經濟適用房、社會和種族平等以及自然資源保護的優先事項。這份報告為波士頓海岸線提出了一個社區驅動的願景,即具有彈性、可達性和保護性。」

該計劃評估了社區的沿海洪水風險,並確定了有效降低洪水風險的防洪策略。雖然在整個規劃過程中考慮了其他氣候危害,例如降水增加和極端高溫,但該計劃特別關注如何應對海平面上升和風暴潮造成的沿海洪水影響,同時為社區提供額外的好處.該計劃致力於確定保留東波士頓和查爾斯頓濱水區的基本功能和歷史特征的策略,同時消除不公正地將某些社區置於環境危害風險中的歷史規劃的危害。

東波士頓和查爾斯敦的沿海恢覆力解決方案(第二階段)是波士頓氣候準備就緒的關鍵組成部分,該市為應對氣候變化的近期和長期影響,如海平面上升、沿海風暴、極端降水,做好準備的舉措,和極熱。該報告是一系列沿海彈性規劃工作的一部分,並概述了一系列基礎設施項目,這些項目實施後將加強對波士頓海濱的保護,使其免受海平面上升和沿海洪水的影響。支持該項目的顧問團隊包括Arcadis、Sasaki、Woods Hole Group 和 ONE Architecture。經濟適用房社區(NOAH)也是該團隊的社區合作夥伴。

第一區市議員加布里埃拉·科萊塔(Gabriela Coletta)說:「由於氣候變化,東波士頓和查爾斯頓是最容易受到洪水和海平面上升影響的兩個社區。我們必須緊急採取行動,加強我們的濱水區並部署基於自然的解決方案,以保護我們的海岸線和人民的彈性。本報告的完成提供了一個必要的氣候適應框架,使我們的海濱保持彈性、包容性和可供後代使用。我也讚揚吳市長和她的團隊將受氣候變化負面影響嚴重影響的邊緣化社區作為中心。」

波士頓已經在經歷氣候變化的影響。報告中的預測發現,如果溫室氣體排放以目前的速度繼續下去,波士頓的海平面最早可能會在2030年上升9英寸,最快在2070年上升40英寸。沿海洪水威脅到對東波士頓和查爾斯敦的社區安全和福祉至關重要的地方和服務,包括家庭和企業、疏散路線、社區中心、公園和自然區域。通過採取以人為本的沿海恢覆力方法,波士頓市可以通過解決系統性不平等的方式為我們的居民和社區做好準備,以應對海平面上升和洪水,以支持一個蓬勃發展的綠色新政城市。

與東波士頓和查爾斯頓社區的合作是該計劃制定的核心。在整個過程中,波士頓市會見了多個市、州和聯邦機構、私人和機構利益相關者、非營利組織、社區組織、居民、社區協會以及更廣泛的東波士頓和查爾斯頓社區。利益相關者幫助制定了對每個社區都有多重好處的沿海彈性解決方案。最終報告提出了第二階段研究區的近期和長期解決方案,其中提出了一些項目,例如具有生態恢覆機會的景觀護堤、抬高Harbourwalk的路段以及提高道路以保護關鍵基礎設施。

通過該沿海計劃制定的關鍵行動,加強了吳弭政府對支持健康社區和蓬勃發展的綠色經濟的承諾。此前,吳弭市長提出了她的政府的第一份預算,其中包括對氣候行動的開創性投資,以創建一個綠色新政城市。這些投資進一步推動了該計劃中確定的關鍵戰略,其中包括250萬美元用於波士頓氣候就緒的新氣候就緒街道計劃,以在關鍵交通走廊提供熱覆原力、雨水管理和空氣質量,2000萬美元用於全國領先的在保持可負擔性的同時,在三層樓和其他多戶住宅中進行能源改造試點,250萬美元的ARPA資金用於種植和保護我們的城市樹冠,包括在私人土地上的創新試點計劃,250萬美元用於電氣化校車基礎設施,6美元百萬ARPA投資以擴大青年綠色工作,以及1.37億美元的資本資金和運營投資,以創建和保護城市的公園、樹冠和開放空間。

為慶祝第二階段報告的發布,波士頓市工作人員和項目團隊成員還於當天參加在東波士頓舉行的年度憲法海灘海事節,該節由港口維護者與美國海岸警衛隊和眾多當地組織合作主辦。這將是一個與社區分享規劃過程信息的機會。市政府工作人員和項目團隊成員還將參加8月18日晚上6:30至8:00在海軍造船廠(由國家公園管理局主辦)舉行的查爾斯頓現場音樂表演。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