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牌花旗參全額退款保證買得安心,帶得放心

凡攜帶太子牌花旗參進亞洲地區,如果被海關沒收,太子牌將提供全額退款

凡攜帶太子牌花旗參進亞洲地區,如果被海關沒收,太子牌將提供全額退款

(工商新聞)

回國傳達思念傳遞健康伴手禮

隨著各國開始解封以及邊境措施放寬,許多在美國的華人朋友們已經迫不及待要回家探望許久不見的長輩、親人和朋友了;返鄉,除了報平安外,也希望能夠將健康和心意帶給家鄉的親朋好友們,花旗參當然是健康養生首選的伴手禮。

太子牌花旗參全額退款保證

近日有消費者查詢能否帶花旗參到亞洲地區,作為美國花旗參業界翹楚的美國太子牌,為了讓大家買得安心,帶得放心,特設全額退款保證——承諾凡攜帶太子牌花旗參進亞洲地區,一旦被海關沒收,太子行將提供全額退款。退款申請需符合以下四個條件,把所需文件正本郵寄到美國太子行總公司,即可獲太子行退回全數金額。

1) 在美國購買太子牌花旗參的原單據,單據須顯示零售商店名、印章或簽名,並列明產品為太子牌花旗參,數量及金額;

2) 亞洲地區海關文件,清楚注明被沒收的是太子牌花旗參,及被沒收花旗參的數量;

3) 被沒收的太子牌花旗參總額,每人不能超過500美元。

4) 全額退款保證僅適用於“非商業用途,隨行李自行攜帶”人仕 。 (注意:“郵寄出美國境外”的花旗參產品,則不符合全額退款保證範圍。)

根據《保護瀕危動植物物種條例》,野山參及作貿易用的花旗參,進出口必須持有證書;而自用的人工培植花旗參則享有豁免,旅客只要符合以下條件,就可以少量攜帶自用或送禮,而毋須申領證書。(一)少量送禮或自用;(二)合法獲得;(三)非商業用途;(四)自行攜帶或包括在行李中。

威斯康辛州擁有獨特的漫長寒冬和延綿的處女地,為種植花旗參提供了最佳的種植環境;加上美國政府對農藥使用有極嚴格的規管,確保威州花旗參符合最高的食用標準。多項科學研究已證實,威州出產的花旗參最地道,其人參皂 與人參多糖等有效成份最高。

美國著名的梅奧醫療中心 (Mayo Clinic) 進行的臨床研究也證實,服食威州花旗參有效提高癌症病人的精神和體能狀況。研究的詳細內容,可瀏覽梅奧醫療中心的官網https://www.mayo.edu。

認明高有效成分官方認證的太子牌花旗參

由於威州花旗參的高有效成分帶來的高價值,一些不實商人用其他產地的花旗參欺騙消費者,甚至把非威州種植的花旗參偷運到威州後,訛稱是威州參而高價出售。美國太子行是全美最大的官方認證威州花旗參銷售商,多年來堅持選用百分百威斯康辛州花旗參,絕無摻雜。

市面上有不少商人都聲稱自己擁有五花八門的官方證明,但要選購真正的威州花旗參,消費者必須認準威州花旗參農業總會GBW官方認證的老鷹徽號,才有保障。基於太子牌多年來的誠信,威州參農總會特別授權太子牌在包裝上使用該會的徽號,方便消費者選購真正的威州參。所有太子牌花旗參均經過農殘檢驗,確保符合FDA最高食安標準。

太子牌花旗參系列產品,除了有不同規格的參根、切片、參粉、參丸、參糖,還有原枝花旗參切碎入包的原枝參茶,適合不同的送禮和自用需求。

全美銷量冠軍的太子牌原枝花旗參茶,更是在美國專業認證的廠房生產,整個生產流程均符合良好生產規範的最高要求,質量遠高於市面上其他花旗參茶品牌。

消費者申請退款,詳情可瀏覽www.popus.com或致電美國太子行總公司(800) 732-2328查詢。申請退款郵件可寄往751 N Canyons Pkwy, Livermore, CA 94551。郵件上請註明收件人”Ginseng Money Back Guarantee”或”花旗參退款保證”,郵件內須附上聯繫方式。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