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黃氏宗親總會舉行立案七十五週年慶祝晚宴

黃氏宗親總會正副主席、元老、美西正副總長;鳳凰城、西雅圖黃氏首長;伍胥山總公所正副主席、元老、顧問等黃伍兩姓首長;舊金山日落區市參事競選人雷千紅共同舉杯祝賀。馬紅兵攝

黃伍兩姓首長在慶會上合影。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8月6日晚上,全美黃氏宗親總會假座華埠皇宮酒樓舉行立案七十五週年晚宴。總會元老團主席惠喜;元老景彬;美西總長新周、美西副總長榮達;鳳凰城黃氏主席健怡、西雅圖黃氏主席普生;總會主席若愚、副主席華棟、中文書記華羨;樓業主任光華;萬石寄盧主任灼棠、副主任炎詔暨職員、宗親;伍胥山總公所總顧問伍璇燦元老、元老柱鈞、璇振;主席彥文、副主席景熾;顧問柱偉、錦森等黃伍兩姓首長、宗親;舊金山日落區市參事競選人雷千紅等嘉賓出席聯歡。中文書記華羨主持晚宴秩序。總會主席若愚致詞,他代表總會歡迎黃伍兩姓首長宗親出席全美黃氏宗親總會立案七十五週年慶會,希望大家開心聯誼,歡樂共聚,擁有一個愉快的晚上。

美西總長新周感言:黃氏先賢艱辛創業,建立宏厚基業,讓黃氏宗親有一個聯誼共樂的好場所,希望宗親們努力傳承中華文化傳統,共同為總會發出正能量,不負先輩的期望。 並贊揚新當選主席若愚親民、有智慧,年輕有為,我們要全力支持主席的工作。今天更喜見伍胥山總公所首長宗親蒞臨,呈現黃伍一家親的歡樂氣氛,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伍氏總顧問伍璇燦元老表示:很高興出席黃氏宗親總會在加州立案七十五週年慶會。他稱:多年來,黃氏總會為促進社區和諧作出應有的貢獻。希望今後黃氏兄弟團結一致,與僑社各界增進聯誼,祝願黃氏會務發達進步,興旺昌隆。

總會元老團主席惠喜致詞,他表示今天總會慶祝立案七十五週年慶會,筵席開18席,熱鬧喜慶。他感謝中文書記華羨、副主席華棟、樓業主任光華為慶會成功舉辦付出很大努力。並談及自己於1972年加入黃氏,今年已經服務總會整整50年。黃惠喜元老續稱:黃伍一家親,不是今日一家親,是永遠的一家親。所以,今天慶會,特意安排伍氏首長坐在主賓席,表示對伍氏兄弟的尊重。今天慶祝晚宴,主要是紀念黃氏先賢為凝聚海外宗親情誼,出錢出力,申請政府立案,創立黃氏基業,期待未來黃氏後輩賢能,繼續追念黃氏先賢的豐功偉績,光大黃氏會務。

主席彥文代表伍氏祝賀黃氏立案75週年誌慶,祝願黃伍兩姓宗親繼續和諧共勉,黃氏宗親總會會務更上一層樓。

美西副總長榮達談及今天很開心與大家歡聚一堂,衷心期待黃伍兩姓會務興旺,黃伍兩姓兄弟親情永在。

元老景彬致詞向在座黃伍兩姓叔伯嬸母致以美好的問候。他回顧自己在17年前出席大埠活動曾經致詞。今天在黃氏立案75週年慶會上再次致詞。回想當年先賢努力拼搏,艱辛創業,建立今天屹立在華埠天後廟街的宏偉大樓。他感言自己是第一代服務黃氏族人,已經服務黃氏47年。常言道:“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前人創業艱難,後人守業也不容易。並寄予黃氏前輩給予後輩宣導,讓更多的黃氏後輩加入黃氏,服務公所,奉獻心力。

舊金山日落區市參事競選人雷千紅向黃氏總會捐贈香油,並向在座黃伍首長宗親致送親切的問候,同時表示自己將參與日落區市參事競選,期待得到大家的支持。

總會元老團主席惠喜介紹嘉賓,副主席華棟致答謝詞,他緬懷先賢團結齊心,將自己的血汗錢捐贈給公所,創下基業。並引用當年唐太宗李世民問丞相魏徵,“創業與守成孰難?創業難,守成更難”。希望黃伍兩姓互相支持,互相關心,黃氏評議員、會員同心同德,克己奉公,黃氏族務更加輝煌。

全美黃氏宗親總會舉行立案七十五週年慶祝晚宴在歡樂和諧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