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中心球場爭執 演成槍案一死三傷

布倫活一間「24小時健身中心」發生槍擊案,造成一死三傷,警員到場調查。KTVU電視畫面

東灣布倫活(Brentwood)一間健身中心周四(11日)凌晨發生槍擊案,有人在籃球場先起事端,繼而拔槍攻擊,造成1死3傷,警方正扣查2名涉案者。

綜合KRON4、KTVU和ABC7電視台報道,案發地點位於布倫活Lone Tree道5961號的24小時健身中心(24 Hour Fitness)。

案發於周四凌晨2時許,警方表示,當時有一群人在健身中心籃球場上因故爭執,繼而動武,兩派人馬打到停車場。

警方翻查健身中心監視器畫面,顯示最少2人期間拔槍,繼而連開數槍打中4人,之後有多人紛紛逃離現場。其中1名中槍者命喪當場,另外3人則自行前往醫院求醫。

當局表示,死者為年約20多歲男子,但尚未公佈死者身份。至於3名傷者中,據報最少1人是未成年。

案件動機有待調查,警方強調這是個別事件,沒有對公眾安全構成危險。當局目前扣查2名涉案人士,但尚未作出拘捕。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