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洛縣警員涉及30多項兒童性犯罪

洛縣警員Sean Jerome Essex對30多項涉及兒童的性犯罪指控皆不認罪。Spencer Lucas提供

洛杉磯訊

洛杉磯縣一名員警知法犯法被控犯下30項涉及兒童的猥褻和性侵罪名,10日出庭時此名員警對性侵4名7至13歲女童的指控皆不認罪。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道,大陪審團9日起訴51歲的埃塞克斯(Sean Jerome Essex)犯有18項與兒童進行口交罪、12項針對14歲以下兒童的猥褻罪、兩項與14歲以下兒童發生性行為的罪名和一項擁有兒童色情圖像的罪名,其中包括一件2006年的案件,當時該案件被地方檢察官辦公室拒絕起訴。若罪名成立,埃塞克斯將面臨多項無期徒刑,在監獄度過餘生。 埃塞克斯被勒令不得保釋。

受害者委任律師盧卡斯(Spencer Lucas)表示,非常震驚縣府在2006年時並未起訴埃塞克斯將其繩之以法,這些女童們遭受的性虐待情事永遠不應該發生。檢察官並未說明2006年為何地方檢查辦公室拒絕起訴,也未說明2006年舉報受害者與按鈴控告的三姊妹是否存有任何關係。

盧卡斯說,埃塞克斯當時與受害者母親戀愛中,在兩人同居後他即性侵三名女兒,其中一人遭性侵時不到10歲,另兩人不到14歲。即便後來埃塞克斯和受害者母親分手,他還會開著警車單獨接走女孩們,在警車對女孩們進行猥褻性侵行為,有時就發生在警局停車場內。受害者母親痛訴,埃塞克斯對三個女兒來說就像是父親一般,沒想到從2013年就對未成年三姊妹猥褻性侵六年,直到今年4月才被捕。

總檢察長賈斯康(George Gascon)表示,這是總檢長辦公室遇到最嚴重的罪行之一,被性侵少女不僅有身體上的傷害還會有一輩子的心理創傷,更何況加害人是深受信任被受託保護他們的人所犯下的。

洛縣警局在 2018 年進行刑事和內部調查後解雇埃塞克斯,但被該縣公務員委員會推翻,並令洛縣警局恢復埃塞克斯的職位。LASD表示目前埃塞克斯再度被解雇,並努力取消他的工資。

局長維拉紐瓦表示,他當時看到對埃賽克斯的指控時感到震驚與悲傷,強調埃塞克斯個人行為並未反映洛縣警局的價值觀,也不代表其他敬業執法人員的價值觀。該部門將致力於伸張正義,也對所有警員皆要求最高的道德專業標準,絕不偏袒縱容從事不當行為的成員,特別是針對弱勢團體的犯罪更不會被容忍。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