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丨魯庭暉被鬧「龜縮」網頁遭洗版 「一群鏡粉」發公開信限三日內交代

人氣男團MIRROR的第4場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工業意外,事發至今已經兩星期,ViuTV一直保持沉默,除12子休團無期外,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亦只在意外發後生後,在醫院門外向傳媒簡單交代兩位受傷舞者情況及鞠躬致歉,之後一直未有更新消息。

 

意外事件後,魯庭暉在醫院向傳媒簡單交代兩位受傷舞者情況及鞠躬致歉,但之後未有更新消息。

事發兩周,12子所有活動取消。

「一群鏡粉」用上Anson Lo 背影做頭像。

MakerVille的IG賬號被人標註「洗版」。

鏡粉希望Anson Lo開心。

 

質問12子是否用完即棄棋子?

 

今日晚上9時許,MakerVille的IG賬號被人標註「洗版」,以黑底白字寫上「一群鏡粉致魯庭暉公開信」,而開賬戶的人就用上Anson Lo 的頭像,並撰寫了一篇千字文。內容直斥魯庭暉與MakerVille整個管理團隊一直「龜縮」,而12個鏡仔就成為管理層擋箭牌,痛心地問:「鏡仔在你們眼中,就是可以隨時撤換,用完即棄的棋子嗎﹖」

文中促請MakerVille於三日內宣佈召開正式記者招待會,並列三個要點:

・再次向受傷的舞蹈員、意外當晚在場的公眾、因演唱會腰斬而未能入場的觀眾正式道歉;
・交代公司對所有涉事傷者的賠償方案;
・交代是次演唱會中所有勞工是否得到合理保障,以及一切相關事宜。

「一群鏡粉」直言即使魯庭暉現在引咎辭職,亦是無補於是,希望留待事件調查及有訴訟結果以後,再「一一和你計算」。最後並寫出當初MakerVille在官網上寫下的願景,當中包括:「熱情」、「細節」、「用心」、「尊重」、「連結」、「願景」,「一群鏡粉」盼望:「閣下仍然記得這些承諾,別讓宣言成為謊言」。

 

「一群鏡粉」撰公開信給魯庭暉。

直斥魯庭暉與MakerVille整個管理團隊一直「龜縮」。

 

質問12子是否用完即棄棋子?

限期三日內要開記者會交代。

 

鏡粉心痛。

希望宣言不要成為謊言。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