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小學生企圖性侵21歲女 受害人稱遭摸胸狂吻全身瘀傷

一名21歲重慶少女日前在社交平台發文,聲稱遭一名12歲小學生企圖性侵,幸好被路人發現才幸保不失,但已導致全身多處瘀傷,事件引來大批網民討論。

該名21歲少女日前在網上發文指,遭一名12歲小學生企圖性侵。她在帖文中附上多張受傷的照片,指事發當日是本月7日晚上10時多,她走到住所樓下時突然遭人勒頸,形容被拖著走大約4至5米路程。

該名21歲少女上載多張全身瘀青的照片。(網頁截圖)

聲稱遭小學生企圖性侵的21歲女上載多張照片。(網頁截圖)

一名21歲重慶少女日前在社交平台發文,聲稱遭一名12歲小學生企圖性侵,幸好被路人發現才幸保不失。(網頁截圖)

樓主又指,當時她已大叫救命及掙扎,「我不知道想把我拖到哪,我不知道他要幹嘛,是不是想殺我滅口,我不知道要幹什麼,會不會激怒他,不知道拖到黑的地方會發生什麼事,我只能拼命喊救命。」及後,她被人拖至草叢撲倒,又被人拉開衣領再掐住頸部,「他用手掐我的脖子…然後他開始想摸我的胸,我穿的連衣裙,然後他想親我。」

樓主續指,後來因有路人經過,該名男子才逃跑,她隨即致電朋友求救。她又形容自己當時已多處受傷,衣服被撕爛,「我的衣服袖子下面被撕爛了,穿了打底褲,可是內褲也磨破了。背上,手上還有腿上都是傷口」,最終她到醫院治理及報警。

不過,據樓主所講,警方後來已把疑犯拘捕,但由於他是未成年人,毋須負任何刑事責任,令樓主相當無奈:「我不太知道我到底能怎麼辦?希望大家能給我一點建議和幫助。」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