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議員巴斯選市長 再獲多名民選官員背書

眾議員巴斯競選洛杉磯市長,獲得聖弗南多谷地區民選官員全力支持。 洛杉磯時報

編譯組/洛杉磯綜合報道

角逐洛杉磯市長大位的聯邦眾議員巴斯(Karen Bass),10日再度獲得多名民選官員背書支持,11月大選面對強勁對手卡魯索(Rick Caruso),再添一股助力。

此次公開支持巴斯的民選官員包括國會參議員帕迪拉(Alex Padilla)、洛市議會主席馬丁內 斯(Nury Martinez)、聯邦眾議員卡迪納斯(Tony Cardenas)、和州眾議員里瓦絲(Luz Rivas)。

帕迪拉是第一位代表加州的拉丁裔參議員,與馬丁內斯、卡迪納斯、瓦絲等,均服務聖弗南多谷(San Fernando Valley)地區選民。馬丁內斯指出,她與巴斯作為少數族裔女性,在政治上所走的道路相似,過去沒有其他少數族裔女性能為我們展示該如何輕鬆地站穩腳跟,達到政治生涯的巔峰。

上周巴斯也獲得總統拜登和副總統賀錦麗背書,還有前國務卿希拉莉(Hillary Clinton)及多名國會議員支持,包括華裔趙美心和劉雲平。此外,當地工會和洛縣勞工會也向巴斯靠攏。

房地產開發商卡魯索則是獲得前洛市長里歐登(Richard Riordan)、洛縣商業聯合會、洛杉磯警察保護聯盟在內團體支持,還有真人騷女王卡戴珊(Kim Kardashian)、金像影后桂莉芙柏德露(Gwyneth Paltrow)、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饒舌歌手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星級名廚帕克(Wol fgang Puck)、非裔音樂教父艾萬特(Clarence Avant)和網飛(Netflix)聯合首席執行長薩蘭多斯(Ted Sarandos)等名人公開背書。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