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南區警署 將辦夜生活會議

本報記者孟莎紐約報道

為了解小商家的治安需求,與小商家就治安展開針對性的交流與對話,曼哈頓南區警署(Patrol Borough Manhattan South)即將舉辦季度性夜生活會議,邀請轄區小商家參與。

在曼哈頓地區,以東59街、中央公園南街(Central Park S)、西60街和西59街為分界線,紐約市警共分為曼哈頓北區和曼哈頓南區兩個總署,各自統籌並掌管轄區內各分局。其中曼哈頓北區警署(Patrol Borough Manhattan North)包括有市警19分局、20分局、中央公園分局、23分局、24分局、25分局、26分局、28分局、30分局、32分局,33分局以及34分局;而曼哈頓南區警署則包括有市警1分局、5分局、6分局、7分局、9分局、10分局、13分局、中城南部分局(Midtown South),17分局以及中城北部分局(Midtown North,又稱18分局)。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