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人跨界交流

德州人主帥史密斯在小型訓練營中觀看隊員的訓練情況。資料圖片

應德州人主帥洛維.史密斯邀請,火箭主帥塞拉斯日前來到德州人的主場,觀看了德州人的訓練。雖然,他們是兩種體育項目中的兩支不同的球隊,但都位於休士頓。而且,兩隊戰績也不太好,所以史密斯與塞拉斯有很多關於重建的話題可以切磋、探討。

年輕的火箭隊主帥塞拉斯已在休士頓執教了兩季,雖然兩年時間\xf9堣齝b隊的常規賽戰績均是聯盟墊底,但塞拉斯的帥位似乎並沒有甚麼影響。當年之所以火箭隊會在泰倫.盧、小范甘迪、阿特金森等名帥\xf9堙A挑中了年輕的、沒有主帥經驗的塞拉斯,除了省錢之外,他們認為塞拉斯更適合去執教一支重建中的球隊。

所以就算火箭隊下賽季的戰績再糟糕,塞拉斯也不會被火箭隊炒掉,因為塞拉斯的任務就是帶領年輕球員慢慢成長——就像當年在騎士隊、勇士隊和獨行俠隊做的一樣。當年塞拉斯可是親手培養出了庫里、東契奇兩位巨星的助教,如今再次複製他自己拿手的操作,應該不成問題。火箭隊的小波特、傑倫.格林都有成為巨星的潛力,只是塞拉斯能不能將他們打造成下一個庫\xf9堙B東契奇呢?

目前與火箭隊一樣,NFL(美國職業橄欖球聯盟)球隊德州人隊(位於休士頓)的戰績也不好,他們也是一支重建中的球隊。所以史密斯與塞拉斯有很多關於重建的話題可以切磋、探討。

塞拉斯說:「我來這\xf9堙A讓我們談談未來會是甚麼樣子,以及你如何才能成功。教學部分十分相信,他們(德州人隊)和我們(火箭隊)一樣,可以教這些人如何工作。並按他們想要的方式去組隊,這很令人興奮,與我們本賽季的表現差不多。」

德州人主帥洛維.史密斯也表示,他是個籃球迷,火箭隊是一支正在成長中的年輕球隊,有很多優秀的年輕人,他已經迫不及待地想看到火箭隊新賽季的比賽了。德州人與火箭隊都是休士頓的球隊,所以他們可以互相較量一下。史密斯還表示,他很高興能在訓練\xf9堥ㄗ黺諰埭窗C

雖然火箭隊與德州人隊屬於是「同病相憐」,但火箭隊的重建工作做得相當不錯,雖然我們不怎麼了解NFL和德州人隊的情況,但火箭隊的重建計劃十分合理和科學,他們已經引進了多位年輕球員,尤其是以傑倫.格林和賈巴里.史密斯二人為核心,輔以申京、小波特、泰特、克\xf9奡策h夫、伊森等年輕球員,而且明夏火箭隊擁有著多達7千萬美元的薪資空間,有能力再簽2位球星助陣。

這麼看來,比起戰績不佳的NFL德州人隊,似乎火箭隊的重建正在加速當中,1-2個賽季之後就能重返強隊行列。兩位帶領戰績不佳球隊奮戰的主帥能走到一起交流經驗,這很關鍵。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NFL坦帕灣海盜隊官推近日曬出了魔術主帥莫斯利和去年的5號秀薩格斯造訪球隊訓練場的照片,並表達了歡迎之情。魔術官推對此進行了轉發。上賽季,薩格斯場均11.8分3.6籃板4.4助攻,他曾遭遇拇指骨折、腳踝扭傷等傷病,僅出戰了48場比賽。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