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自瑤遭拍檔羅子溢罵「奸細」

羅子溢大讚陳自瑤感情澎湃。

陳自瑤十 分緊張這次 演出。

再次演夫 妻,兩人默契 十足。

 

(星島日報報道)陳自瑤(Yoyo)在新劇《婚後事》首次擔正女一,再度夥拍羅子溢演夫妻的Yoyo表示與對方兩公婆是好朋友,笑言會透過短訊為楊茜堯報告其老公行蹤,即被羅子溢直稱:「奸細!」

新劇《婚後事》近日煞科,早前陳自瑤(Yoyo)與羅子溢及劇中女兒拍攝一家三口溫馨場口,亦有兩夫妻拗撬戲。現場布置成溫馨小居,牆上貼滿恩愛相片,Yoyo表示:「好開心,今日是以溫馨場口為主,不過我事前記錯了也有場感情戲,所以都要少少時間培養情緒。」子溢隨即賣口乖大讚Yoyo感情澎湃,拍攝感情戲絕對難不到她。Yoyo與羅子溢過去曾經在《缺宅男女》中合作演夫妻,被劇迷大讚凍齡外表和當時沒分別,問到再合作的默契是否依然?Yoyo表示:「信任多了,當時演過夫妻,再合作會多些基礎,今次會多元化些,感情戲都有、溫馨戲都有,甚至情慾戲都會有的,哈哈!」提到和小朋友演對手戲,Yoyo指今次和很多小演員合作,因為劇情是描述她與子溢婚後的經歷,當中有很多年,所以小演員除了嬰兒外,更有四位4至9歲的小演員參演。

提到首任女一,她形容有少少壓力,因為今次有不同方面的演出,主要是擔心自己演得不夠好,身旁的子溢則笑指Yoyo不會不夠好,大賣口乖當正Yoyo是老婆一樣,問Yoyo可有此感覺?她笑稱:「茜堯(楊茜堯)日前才發過短訊畀我,等我報告一下他的行蹤!雖然我和子溢只合作過一次,但我和他們夫妻一直都好好朋友。」子溢聞言笑稱有奸細。

羅子溢望夫妻檔再合作

子溢形容演這個爸爸角色很有緣分,所有經歷對演出都有幫助,當年囡囡出世子溢很快便進劇組拍《陀槍師姐2021》,而細仔出世不久則投入拍《婚後事》,子溢形容是勤力工作沒辦法,而拍攝期間他都會自我隔離,每日都做兩次檢測,不過他亦都把握時間,寧願早少少起身帶女兒落街玩。提到子溢與太太早前合作《家族榮耀》大受歡迎,他稱收到消息有望拍續集:「我當然想拍啦,始終我和太太咁多年,合作機都只得兩三次!」Yoyo也笑言希望和子溢多多合作。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