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市般若修德善堂盂蘭節法會 法師誦經超渡眾生

蒙市般若修德善堂舉行盂蘭節超渡法會。

【洛杉磯訊】為發揚孝親報恩之傳統美德,蒙市「般若修德善堂」每年農曆七月十四日之前,一連三天舉辦盂蘭節(中元節)「孝親報恩法會」,讓善信為在生父母消災延壽,為已故先靈早登佛境。

蒙市般若修德善堂「孝親報恩法會」由釋證一、釋悟如法師主持,參加的善信們均誠心誦經祈福,求超渡祖先,為家人帶來平安幸福。

妙法師姐表示,從東南亞移居洛杉磯之信徒,藉著每年的盂蘭節(中元節),超渡海陸空冤親債主、歷代祖先,消災解厄,化解三世障業,增福延壽。她表示,從有關盂蘭節(中元節)的傳說中,可深切體認到這個節日的祭祀具有雙重意義,一是闡揚懷念祖先的孝道,一是發揚推已及人,樂善好施的義舉。這全是從慈悲的角度出發,很有人情味。所以,大家在祈求的同時,應該跳脫鬼的角度,期勉互愛。

盂蘭節法會過後,蒙市「般若修德善堂」會把善信佈施之白米、油、糖等食材用於社會貧苦救濟之用途。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