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市新秀警員遭槍殺 多名嫌犯被捕

26歲新秀員警索洛里奧(Gardiel Solorio)慘遭殺害,今年剛從洛縣警察學院畢業,7月任職。 蒙市警局

洛杉磯訊

26歲蒙特利公園市新秀員警索洛里奧(Gardiel Solorio)在洛杉磯縣道尼市(Downey)遭到搶劫殺害。唐尼市警局員警勞納(Scott Loughner)表示,多名嫌犯已被逮捕關押,面臨刑事指控。

據《洛杉磯時報》報道,事件發生於8日下午,當時索洛里奧下班後到道尼市湖林大道(Lakewood Blvd)12070街區的LA健身中心停車場,卻遭到槍擊身亡。調查人員追蹤歹徒車輛後發現身份,將他們拘留關押。

消息人士透露,索洛里奧今年才剛從洛縣警察學院畢業,當時他遭到搶劫,兩方衝突升級後遭到槍殺。監控視頻捕捉到下午3時45分左右索洛里奧的車輛撞到另一台汽車,可能正在試圖躲避子彈。

他的同事表示索洛里奧是一名新人,於7月加入蒙市警局,稱其「堅韌如釘」,注定未來是做大事之人。其嫂子溫達(Wanda Marie Lane Solorio)在GoFundMe頁面籌資葬禮費用,表示他是家裡13個小孩中的老么,夢想成為警察,是家族第一代移民的大學畢業生,本來是一個追逐美國夢想成功的故事,不料卻發生憾事。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