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賽當紅小生 傳也將去到LIV

卡梅隆.楊

在聯邦快遞盃季後賽之前,所有話題都圍繞卡梅隆.史密斯是否要跳槽到LIV高爾夫,可是根據《泰晤士報》的報道,卡梅隆.楊也會跳槽。看起來,最近一段時間,「卡梅隆」真是一個火熱的名字。

首先,喀麥隆.皮爾斯(Cameron Percy)透露澳洲同胞,英國公開賽冠軍卡梅隆.史密斯實際上已經與LIV高爾夫簽約。隨後《每日電訊報》不僅確認了這條消息,而且進一步說卡梅隆.史密斯的簽約金超過1億美元,將參加九月初LIV波士頓站。不過卡梅隆.史密斯不予置評,只是回了一句:「無可奉告」。

而現在《泰晤士報》又報道說美巡賽新人卡梅隆.楊,也就是在英國公開賽上負於卡梅隆.史密斯的那個大鬍子男生,也會去LIV高爾夫。

「《泰晤士報》了解到卡梅隆.楊,世界排名第17位的選手,也是這個賽季美巡賽取得突破的新人選手,會在聯邦快遞盃季後賽結束之後跟著史密斯去LIV高爾夫,」《泰晤士報》的報道寫道。

卡梅隆.楊也許仍在尋覓美巡賽首勝,可是他已經獲得5個亞軍,追平了馬克.歐米拉(1984年)、馬克.卡卡維查(Mark Calcavecchia,1990年)、福茲.佐勒爾(Fuzzy Zoeller,1994年)、傑斯佩.帕納維克(Jesper Parnevik,1997年)、埃爾斯(2000年)和維傑.辛格(2003年)一個賽季的亞軍數目。

開始這個賽季的時候,卡梅隆.楊的世界排名在100位之外,現在已經進入了前20位。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