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等公車遭漆彈襲擊 LAPD調查中

一名男子在等公車時無辜遭漆彈攻擊。(示意圖)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訊

8月6日清晨,一名男子坐在洛杉磯佛羅倫薩(Florence)街區的公車站等車,不料卻突然遭到一名手持漆彈槍的男子攻擊。目前洛杉磯市警察局正在調查當中。

KTLA新聞台報道,當日凌晨4點30分左右,這名男子在曼徹斯特大道(Manchester Avenue)和阿瓦隆大道(Avalon Boulevard)的交叉口等公車時,漆彈擊中多槍。

警方稱,這名60多歲的男子遭到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襲擊,當時攻擊者座在一輛灰色車輛的乘客座位上。

調查人員目前尚未公佈車輛或嫌疑人的特徵描述,不過據稱當時有一名年輕女性在拍攝整起事件。目前尚不清楚漆彈射擊是隨機攻擊,還是想在網路上博取眼球的殘酷惡作劇。

雖然漆彈可能看起來並不危險,但仍然可能會造成嚴重傷害和疼痛的瘀傷。根據醫療保健研究和質量機構的一項研究,2008年全美國有600多人因漆彈槍受傷而接受了緊急護理。

在加州,在漆彈場等受管制的環境之外向毫無戒心的人發射漆彈屬於犯罪行為,可能會面臨襲擊和毆打指控。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