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濱縣破獲非法鬥雞場 150隻鬥雞遭安樂死

河濱縣胡魯帕谷警方破獲上百人非法鬥雞活動,近150隻鬥雞慘遭安樂死。河濱縣動物服務局

大型鬥雞現場,常有約200人圍觀。河濱縣動物服務局

洛杉磯訊

河濱縣胡魯帕谷市(Jurupa Valley)警局於周末破獲一場上百人參與的大型鬥雞活動,近150隻鬥雞不得不被安樂死。

《美聯社》報道,河濱縣警局於5日晚間11點左右接獲線報前往胡魯帕谷市Troth街5900街區的一處民宅,縣警抵達時發現現場正在舉行非法鬥雞活動,200多名的圍觀民眾在警方抵達時多已先行離開。

官員們說,現場發現許多已經死亡和重傷的公雞,一些受重傷的公雞身上還綁有鬥雞時專用的戰鬥刀片(fighting blades),統計關在現場雞籠內的鬥雞共143隻,縣警局立即要求動保局官員到場,並協助動保局工作人員對所有活雞實施人道安樂死,直到隔日上午六點才結束所有安樂死過程。

動保局聲明表示,「由於動物服務中心無法收容這些鬥雞,因為太有價值幾乎總是會回到鬥雞場,這些鬥雞也不適合擔任寵物,因此執行安樂死是不得不的必須作為。」

官員已逮捕擁有這些鬥雞的一名男子,目前已面臨一項擁有戰鬥刀片進行非法鬥雞的輕罪指控,動保局擬尋求虐待動物重罪指控,全案正由警方調查中。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