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恐懼 黑龍江水上樂園泳客逼爆人造浪池

夏日炎炎,最佳的消暑方法就是去水上樂園大玩特玩。不過日前黑龍江大慶「黑魚湖」水上樂園游客避爆造浪池的影片,就登上了熱搜,大家都被影片中見泳池裏密密麻麻的泳圈嚇到,恐怖的景象令不少網民直呼「光看,就覺得窒息」。

日前有「黑魚湖」水上樂園的泳客拍下了震撼的一幕,只見影片中,整個畫面都充斥着一個個套着泳圈的遊客,因造浪池太過擁擠,而被困動彈不得。密密麻麻人貼人,場面非常駭人,似乎下一刻就會發生人踩人的事件!

水上樂園工作人員表示,每逢星期六日和節日假期,樂園人數較多的日子,都會出現這種情況,所以呼籲市民還是盡量避開在高峰期入場。

很多網民都被影片的畫面嚇壞了,留言表示「園區本身為啥不限流?」、「無法接受,人挨著人感受很好嗎?」、「現在受罪都得花錢了」、「密集恐懼症犯了」、「寧願不去,太可怕了」、「有點危險啊,被壓在下面的容易窒息」、「看完我已經不想去水上樂園玩了」、「光看就覺得窒息」。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兩岸